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万福客进口食品便利店加盟,盈利比门店数量扩张更重要

  便利店这种零售业态在线下零售体系中非常特殊,它是距离消费者最近的渠道。它是线下零售业态中最能体现服务质量与用户体验的场景。便利店占地面积小,意味着:第一,相同的地理位置可能出现很多家便利店竞争,毕竟好地段是稀缺资源,便利店对于这一稀缺资源的竞争在地理上不存在难度;第二,面积小会导致用户的注意力更加聚焦,每一个产品SKU、每一个店员服务质量等等细节都会被顾客注意且放大,在不同品牌店之间互相比较,不断地比较在时间的维度上会形成认知上的区分。一旦消费者习惯了某一家便利店提供的服务体验,其他品牌再做出改变并重新占领用户心智将会异常困难。然而,没有人知道不同区域用户的需求到底是什么。这个谜一样的问题只能通过便利店单店模型的迭代来解决,只有不断的迭代才能试出怎样的产品与服务是用户需求的痛点。依托怡亚通O2O、B2O全球物联平台,万福客Wonderful肩负着国人不出国门就能“与世界接轨”的使命。全力打造进口商品实体店和集全球商品导购与跨境电商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网络平台,为消费者带来跨境新体验。

  万福客拥有全球买手团队随时响应个性化采购需求,深度满足顾客。全球定位,全球采购,直接引进2000多个厂商、3000多个品牌的进口商品和特色食品,为专营店提供九大系列、100多个国家、数万款进口优品的一站式采购;免去出境采购、四处奔波之苦,全线覆盖不同顾客需求,满足不同消费档次。Wonderful跨境购相比一般贸易进口商品的“关税+增值税+消费税”等的综合税负要优惠30%左右,实行集中采购,商品直接储存在海关保税仓库,物流公司可直接配送,比传统海淘的发货速度提升3-5倍;且全程遵守国家相关规定,通关完全合法。加上保税仓直发,减少中间转运成本,使得最终价格比市场价格便宜3-6成,这个商业世界一切都在变,技术在变,用户偏好在变,流行在变,但是商业规律就像那只看不见的手,一直没有变过。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作为便利店行业的鼻祖,日本的经验值得我们借鉴。日系便利店的经营理念也一直是万福客的经营理念:单店模型的盈利比门店数量的扩张更重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