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英媒:“黑五“来临 中国人玩海淘需避坑

  2019年“黑五”的实操攻略

  2019年“双十一”已过,剁过的手想必又长出来了。那么,“黑五”作为在英美生活的人们最为盛大的购物狂欢节,有哪些坑要注意别踩?又有哪些值得买

  根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消费者组织Which就批评2018年的折扣有水分,在他们研究的83件单品中,只有4件是真的在“黑五”时更便宜。

  比价结果证实,滚筒式烘干机、智能扬声器、咖啡机和电视外接音箱在“黑五”之外,还有更便宜的价格。比如,在某实体商店,一款电视外接音箱在“黑五”期间价格299镑,但之后的一月内,又下跌了49镑,且这个低价持续了5天。

  此外,一些国外的美容服饰网站,也将加入黑五大军,不仅可以买到折扣单品,还可以直邮中国,方便了中国的消费者。

  目前,很多英国商家也已经放出了折扣宣言,把“折扣”亮出来。

  如何在“黑五”期间买到令自己满意的东西?当地华文媒体提醒中外消费者:

  1. 购买之前列好清单。在开始购物之前,先列出需要或想要购买的商品以及准备花费的金额,以免最后买了一些并不需要的东西。

  2. 提前为自己想买的商品做好调研。调查发现,网络购物者经常有被虚假评论误导的风险。因此,在购入商品前,充分了解,以免买到以次充好的商品。

  3. 担心自己买的不是最优价格?研究表明,最好还是等黑五那天真正来临,再开始购物,不仅会有更多商家加入这次活动,可能折扣会更低。也可以查询网上的比价网站。

  4. 如果买完了不喜欢?可以退。购买之前看清退货须知,一旦不喜欢还有反悔机会。同时,有些商品还会推出比价服务,如客户在购买商品不久后就价格下跌,也可以提出退还差价。

  5. 网上购物别忘了还可以返现。一些现金返还网站会与几千家零售商合作,让消费者在享受黑五折扣同时还能返现,助钱包早日回血。(刘雅静)

  来源:中国侨网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海淘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