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武汉马应龙肛肠医院:外痔怎么预防好

  对于痔疮想必大家并不陌生,但是大家是否真的了解痔疮了,痔疮分为三类内痔、外痔、混合痔,它们是以肛门齿状线为界,内痔位于齿线以上,表面覆盖粘膜。外痔位于齿线下,表面覆盖皮肤,混合痔具有内痔和外痔的特征。外痔又分为炎性外痔、静脉曲张外痔、血栓性外痔、结缔组织性外痔。外痔的症状比较复杂,我们还是先来了解外痔怎么预防的相关信息。

  外痔怎么预防

  1、运动:积极参加一些户外运动,如爬山、散步、跑步等等,增强抵抗力,促进肛门处的血液流通,使得肛门括约肌收缩有力。经常采用的提肛运动和自我按摩的方法,都能有效地改善肛门的血流不通问题。

  2、个人卫生习惯:每天都要用温水清洗肛门周围的残留物,不要用热水烫洗,促进肛门处的血液正常流通,保持肛门处清洁、干净,私人物品要专用,切勿混杂使用。

  3、排便要良好:保持良好的排便习惯,不要长久地蹲在厕所看书、玩游戏,专业能够控制在10分钟之内,每天专业能够定时排便,切勿忍便忍尿,形成习惯性反射条件排便。

  4、饮食要注意:忌吃辛辣、油腻等比较带有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些新鲜的水果或蔬菜,如苹果、香蕉、梨子、青菜、菠菜、白菜等等利于排便的食物,不要过度的吸烟和喝酒。

  5、补充水分:体内的水分容易蒸发,需要及时地补充水分,每天7—8杯即可,可在每天起床前空腹喝一杯蜂蜜水或者盐开水,帮助肠胃消化。

  武汉马应龙肛肠医院温馨提示:如有任何肛肠疾病问题都可以网上咨询我院医生或者拨打24小时健康热线进行咨询了解!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