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了然一身”时的温暖回忆 独亿用实体娃娃给单身男同胞慰藉

  你还记得双十一本来的含义吗?

  购物狂欢余温尚存,但不少人却还戴着“光棍”的帽子。据官方数据统计,我国单身人数已突破2.4亿,而长久以来的生育观念导致出生人口性别比严重失调,这也意味着“剩男”问题越发严峻。曾几何时,单身的状态与落寞的回忆总是交相呼应,令人唏嘘。此时,独亿出现了。作为一个专为单身男同胞“谋福利”的品牌,独亿正如其名,用一份份“陪伴”向人们诠释:“哪怕独身一人,也同样能够拥有一段美好的回忆。”

  纠缠在心理空虚与生理压抑的双重折磨中,无论是恋爱“空窗期”的小伙儿,还是已经过了适婚年龄的大叔,面对空无一人的房间,内心难免会有几分惆怅。而独亿特别研制的仿真人硅胶实体娃娃,便是这段时间里陪伴在人们身边那个对的“人”。

(独亿 实体娃娃)

  独亿的研发团队曾在设计生产前大量采访单身男性群体,结果显示,对于很多人来说,生理需求并不是全部。即使是面对一个实体娃娃,也总归是希望能够获得一些心理的慰藉。由此,如何做到“仿真”成为独亿研发工作的重中之重。不同于常规的充气娃娃,独亿从骨到肤都做到了细致考量。在搭建可移动合金骨架的基础上,品牌采用热塑性弹性体(TPE)进行娃娃的肌肤制作,这种兼具高弹性、耐老化、耐油性等各项优异性能的人造合成橡胶能够在很大程度上还原人体皮肤的质感,让实体娃娃能够如一位婀娜的女子一般,随时都能给人一个温柔而柔软的“怀抱”。

(独亿 实体娃娃)

  “我们做仿真实体娃娃,但并不是要替代伴侣,而是希望能给正处于单身状态中,一时无法快速改变的男性一些安慰,送去一些陪伴。”独亿的负责人也曾说过,“马斯洛需求理论中也明确指出,在满足了生存需求的基础上,对于归属感的满足也十分重要。独亿所扮演的角色,正是在解决人们生理需求的同时,努力去满足更细微、更难捉摸的归属与爱的需要。诚然,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努力把更体贴、更真实的实体娃娃带到人们身边,使品牌永远的目标。”

  正如独亿负责人所希望的,“家里有‘人’在等我”这个念头,对于每一位单身男性来说,何尝不是了然一身时一份温暖的回忆呢?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