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万福客进口食品便利店加盟,推动供应链+生态的战略

  有数据显示,消费者对于购物的预期有了很大提升,71%的消费者期待能从网上看到店内的货品,50%的消费者期望能从网上购买而到店内取货。智能时代,碎片化时间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手机、PAD等购物体验,这也使得他们的购物主动权无限扩大,除了在网上可以购买商品之外,在商店内使用手机购物的方式逐步流行起来。产品为王、渠道为王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传统的商业模式已经不能适应新时期的发展要求。同时散、乱、穷、小流通业的格局,也难以担当起推动流通行业变革的大任,特别是传统经销商模式的局限性,显然已经不能适应当今市场进化的要求。万福客进口连锁总部怡亚通推动供应链+生态的战略,用供应链+互联网、供应链+连锁加盟、供应链+智能零售、供应链+营销、供应链+品牌孵化等组合赋能模式,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强的核心竞争力。就是要助力广大的品牌商、渠道商和服务商,成为整合型的企业,实现更健康、更长远、更快速的发展。

  国际市场的变化使得消费者购买行为有了更多的选择,尤其是随着现代交通与通讯技术的迅猛发展,地球村的概念被早早提出并发挥着它的作用,空间的缩小加速了国际间的交流,理所应当的更加先进的消费方式、消费观念被迅速传播,在国际市场向下,更多的产品与购物体验给了消费者更加广泛的选择,面对国际市场的各国产品,面对日异月新的产品更替,面对价值观念、生活方式的各名族、国家的融合,国内零售企业的发展面临着颠覆性创新难题。“供应链+品牌发展”的提出,是怡亚通供应链+生态布局的下又一战略举措,帮助更多的企业实现优质、高效的品牌营销,整合怡亚通、品牌商、渠道商和营销、物流、金融等服务机构的优势资源与服务,以“分销+营销”为核心,帮助品牌实现动销,提升销量,同时降低企业品牌推广成本、提高营销效率。助力品牌实现扁平化、共享化、去中心化的新流通变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