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劣质化妆品汞含量最高超标万倍 涉及近千家美容院

  出了美容院,进了ICU?劣质化妆品汞含量最高超标万倍,检测仪都爆表了!涉及近千家美容院!

  前不久,江苏省兴化市的张女士在当地一家美容院购买了一款祛痘美白套餐。美容院声称这款产品是纯中药配方,无任何副作用。连续使用七八次后,张女士开始出现过敏和水肿,甚至因昏迷被送进重症监护室。最终医院诊断,她患上了严重的低蛋白血症、肾病综合征,尿汞含量超出正常人20多倍。而据泰州市市场监管局的检验结果显示,这款产品实际并不含任何中药成分,重金属汞的含量高得惊人:超标9千多倍!检测时甚至 “第一次上机就把检测仪器做坏了”。

  江苏泰州市市场监管局随即将线索移交当地公安部门。办案人员在广州市白云区一家废旧厂区内,找到了这批劣质化妆品的的生产窝点。经检测发现,三无产品汞含量分别为2193mg/kg到17927mg/kg,最高超标一万多倍。据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用劣质原料混合违禁物质,经过简单灌装,再套上包装,层层转销之后,这些劣质化妆品,摇身一变就成了所谓的高端货。由于无法通过正规渠道上架销售,这些有害化妆品的主要销售渠道,就是美容院。其销售区域涉及江苏、浙江、安徽、天津等20多个省区市近千家美容院,涉案金额在千万以上。(来源:央视财经)

搜索更多: 化妆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