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研究:美国超500万青少年吸食电子烟 人数仍在上涨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日,《美国医学会杂志》发表了两项关于电子烟的新研究。其中一项结果显示,目前,美国有超过500万青少年在使用电子烟,并且未成年人吸食电子烟的增长势头丝毫没有放缓。

  据报道,5日发表的两项研究结果显示,尽管美政府努力对电子烟进行管控,但吸食电子烟的未成年人数量增长并未放缓。同时,在美国知名电子烟公司禁售水果味香烟后,薄荷口味电子烟成为青少年的新替代品。

  美国肺脏协会发言人埃里卡·斯沃德(Erika Sward)说,“我们正处于电子烟危机中,这个危机可能延续数十年,我们应尽快采取更严厉的措施,予以应对。”

  报道指出,美国有超过500万青少年在使用电子烟。近日,一份全国性调查报告也显示,估计有28%的高中学生和11%的中学生,在过去一个月内使用了电子烟。

  报道称,美国密歇根州、马萨诸塞州已经颁布香味电子烟禁售令。9月,美国总统特朗普也曾提出全国性禁令。(来源:中国新闻网)

搜索更多: 电子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