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万福客进口商品便利店加盟朝着精准、温度、融合、重塑、信任趋势发展

  《未来零售行业发展趋势调研报告》指出,随着科技的不断提升,零售将会以更加无边界的形态渗透到消费者生活的方方面面。同时,线上的购物体验将借助技术的手段媲美“线下”,而线下的传统实体零售也将被数字化改造,进一步提高效率。整体来看,零售将朝着精准、温度、融合、重塑、信任的五大趋势发展,形成场景无限、货物无边、人企无间的无界零售形态。作为国内首家供应链领域的上市公司--万福客进口连锁总部怡亚通,是中国最大的B2B流通商业服务平台。怡亚建设的“供应链综合商业服务平台”,是携手各地政府、国企打造符合当地核心产业特色的供应链服务体系,以1+N的服务模式(1是核心企业,N是核心企业的上下游),打通从生产到流通的全链条供应链服务,解决城市发展所面临的人才、金融、流通、技术等难题,为城市转型发展带来新动能,助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与供给侧改革的进程。

  今天的新中产家庭人口已经达到亿级规模,今天中国的商品供给已经不再由价格驱动,而是被品质驱动了。在供给侧改革的背景之下,超过3.5亿的中国新中产阶层正在改变中国商品销售、品牌建设的每一个要素。中国未来消费总量增长的80%,将来自于这样的一群精英家庭。而精英家庭向往的更为鲜活的生活状态,以及这种生活状态背后两个明确的升级需求:安全感和品质感。每一代人之间都有各自的想法,但是,大家的共同点是,能力之内,只要最好,精英人群的消费理念已经完全与从前有别,品质感在他们的消费观念中越来越重要。怡亚通整合多年积累的海量供应商资源,覆盖国内外2000 个品牌,商品总SKU逾40万,将彻底改变传统流通模式中四五线城市大品牌渠道下沉极为困难的局面。相比线性冗长、资源散乱的传统流通模式,怡亚通星链代表的新流通呈现出扁平化、集约化、共生化的特征,用共享经济思维彻底解决传统流通痛点,重塑新流通新格局。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