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云南轻谷境茶饮,源于自然的滋补与滋味

  茶,是中国人最偏爱的饮品。中国人喝茶,绝不只是追求一种别致的口感,而是追求一种清净、自然的生活状态。云南轻谷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茶叶的种植与销售多年。轻谷境对于茶品的研究,不仅在于让更多人了解、走进这样一种生活状态,更是让大家在体会到茶的醇香滋味时,更能收获温和调理的功效。

  于是,云南轻谷境的养生茶系列应运而生。其中,轻谷境专门为女性消费者研制的知花女人一周养生茶,七天七种茶包七种功效和口味,因为补气、养血、清热、舒缓等功效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在馥郁芬芳中,就能调整身心逐渐收获健康和美丽。这是轻谷境对每个爱茶爱养生的消费者最好的承诺和回馈……

  “轻”,意味着身心畅轻。一方面,养生茶所带来的温补功效能够让你的身体不再那么疲倦:比如知花女人茶饮中由金银花,枸杞,甘草等构成的“四季无火”茶,能够降噪养颜、解毒清热,还有由何首乌,黑芝麻,黑豆,人参叶,红枣片,玫瑰花等构成的“年轻活力”,让你的头发乌黑亮丽、皮肤莹润光泽。另一方面,繁忙时的一杯美味热茶、闲暇时的一点芳香馥郁,让你更能够感到生活的美好,心灵的放松比身体似乎更重要。

  “谷”,是指自然的风味和馈赠。轻谷境的所有茶品均源自自然界的花草药材,每一瓣花、每一片叶,每一种温补药材和花茶的搭配,既有轻谷境的精心挑选与研制,更是源自大自然的孕育。繁华甘草,最自然最美味也最温补。

  “境”,则代表了一种舒缓、健康、自得的生活状态:周末时,翻一翻书,蜷在沙发上喝一杯知花女人系列中的“养润香甜”,茶汤温润、甜蜜滋养;工作时,中午暂时放一放手头的事情,喝一杯“腮凝新荔”,慢慢祛除湿气,缓解疲劳,元气满满地去面对所有压力。喝茶,喝养生茶,是在快节奏中寻求最佳的生活方式,让身体和心灵进入舒适的境界。

  一花一叶普普通通,源于自然,滋补功效却不那么普通平凡。云南轻谷境,精心研制只为让你体会最好的滋味和滋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