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2018双十一热销5.33亿,国货销量第一比肩415座珠穆朗玛

  恭喜网红小王再次喜提热搜!上一次是开心的吃热狗,这次吃的却是糟心的日料。有个“小小目标就一个亿”的爹,小王同学本可以不用计较这些,但却怒晒日料店消费一万五的账单,并给出了自己在大众点评上的第一个评价:一星差评,说这是自己一两年吃过最难吃的日料。宣称是为了帮大家排雷。

  可见富二代小王同学都无法避免消费雷区,何况我们这些为生活奔波的996社畜。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临,一年一度消费大节更是要花钱谨慎,毕竟我们没有小王同学一掷千金的魄力,买到雷品真的会肉疼,特别是护肤、化妆品这种直接影响到外在形象的“刚需品”更需要避雷,不能丢了里(qian)子(bao)又丢面(pi)子(fu)。所以,购物要选对的而不是贵的,自然堂作为国民美妆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对的产品,帮助消费者时刻美丽在线。也是基于这样的理念,它的销量也一直稳居前列。

  在去年,自然堂就以双十一当天5.33亿元的总销售额,毫无悬念地摘得全网国妆第一名。而更为可贵的是,在这场品牌大考中,“国货之光”自然堂凭借出色的创新基因以及产品力,再次刷新外界对国货美妆的认知。看看去年这几组数据,你心里该有点数了:

  开售仅10分钟自然堂品牌销售额即已超越2017年1小时战绩;

  58分钟销售额破1亿元;

  爆款面膜天猫销售3470万片,高度累计相当于415座珠穆朗玛峰……

  双十一当天自然堂全网销售额达5.33亿元,位列国货美妆第一

  双十一期间自然堂捷报频频。不管是在天猫,还是在京东,唯品会,自然堂都以绝对领先的优势跻身国货美妆销量排行前列,力压SK-II、雅诗兰黛等国际大牌。

  数据永远不会说谎,自然堂不仅凭借品质与科技的创新,牢牢占据中国化妆品市场份额的领军位置,同时不断自我革新和超越,用自身实力在双十一大战中拔得头筹。

  面对即将来临的新一年度的双十一,自然堂又憋了哪些大招,准备上演怎样的一出好戏呢?下面,小编就提前给大家剧透一些,该种的草早点种起来哦~

  三军仪仗队女兵同款限量款五星口红开售当天瞬间卖空,此次双十一有可能再次荣耀归来;精致女孩的必备单品--艺术家限定版炫彩莹润高显色唇膏也将高调上线;更有辣妈谢娜墙裂安利的黑白双芯精华更是重磅首选。当然,除了这些,自然堂还准备了很多惊喜套装礼盒等你来火速扛走!

  这个双十一购物选对不选贵,这个双十一,自然堂给你不一样的购物新体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