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亲生经历!美福嘉儿高端月子中心服务细节大曝光!

  小时候,总会无意中听老一辈的人说些坐月子的讲究,像坐月子不能出门,不能洗头洗澡必须卧床休息,水果蔬菜不能吃,要大量的吃鸡蛋补充营养。要大量的吃鸡蛋补充营养。但是到了美福嘉儿完全颠覆了我之前对坐月子的想象。

  产后30天,在美福嘉儿除了有专业的月嫂1对1的照顾我跟宝宝的饮食起居外,各种产后修复项目:LED妊娠纹照光、卵巢保养、盆骨修复、腹部紧致,也让身体技能更快速的恢复,体重也恢复到了产前。接下来就让我来分享一下美福嘉儿坐月子的日常吧。

  月子餐

  产后饮食关乎到身体的恢复,只有科学的月子餐才能保证产后恢复健康,在这里坐月子,营养搭配月子餐,餐餐都有新花样,不像在家里吃得比较单一,每天酿酒鸡,猪脚姜科学营养搭配,秀秀我的月子餐吧。

  宝宝护理

  月子期间,徐姐也是24小时贴心照顾我和宝宝。第一次有宝宝,宝宝的一些状况确实会让我手足无措:换纸尿片、溢奶、换衣服、洗澡、早教、哭闹,只要宝宝一有状况,徐姐马上就到位,真的好赞!宝宝晚上睡觉白天玩习惯也是在美福嘉儿养成的,我也能相对的休息多了一些。

  产后护理

  产后乳房的护理也很重要,关乎到宝宝的口粮!我对母乳及乳房问题很多都不懂,通乳师都会给我耐心讲解和护理,整个月子里,我奶量都很充足,整个月子期间,从未堵过奶。

  满月party

  美福嘉儿工作人员为宝宝提供了lady M蛋糕和丰盛大餐,舒管家也亲自下厨,真的感觉像一家人一样高兴,愿宝宝身体健康,在以后的成长路上做个诚实有担当的孩子。

  美福嘉儿,因为这里温馨的环境以及专业贴心的服务,给了我家一样的感觉。美福嘉儿已经为超过10000+位妈妈提供过专业的海外待产及月子照护服务。如果您也有赴美生子计划,请及时联系美福嘉儿,资深顾问24小时为您提供专业服务!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