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注意!十一长假部分景区只在线售票 别白跑一趟

  北京9月28日电,十一长假马上就来了,你是不是身体在上班,精神已经开始“度假”,酝酿去哪玩了?

  别着急,先看下这份指南,据多家出行企业发布的预告显示,十一长假这些景点受青睐,还有一些路段车多人多,出行请注意安全。

  这些路段国庆期间车多人多

  十一长假七座及七座以下小型客车的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为10月1日0时至7日24时。

  高德地图预测,受高速免费通行、长途自驾提前出行等多种因素的影响,预计从9月30日开始,全国高速车流量逐渐增大。

  滴滴数据显示,预测9月30日平台发单量达3700万单,十一期间单量需求相对平缓但仍高于平日。哈啰出行预测,十一黄金周顺风车跨城订单增幅预计达268%。广东、上海、浙江三省市至周边市县的跨城订单节假期间相比日常暴增。

  高德地图提示,10月1日高速交通压力较大,其次是10月5日和6日,10月8日后逐渐恢复正常。

  高德地图发布2019年国庆节自驾游安全提示,预计10月1日出程,全国高速易拥堵缓行路段有G15W常台高速苏州段、G2京沪高速无锡段等,返程10月5日易拥堵缓行路段为G72泉南高速南宁段、G15沈海高速南通段等。

热门自驾游路线。图片来源:高德地图

热门自驾游路线。图片来源:高德地图

  部分热门路段高铁票紧张,飞机票价看涨

  国庆假期期间,很多人选择自驾游。高德大数据分析研判山西线位居热门自驾游首位,青海-甘肃线、江苏-浙江线分列二、三位,湖南线、河南线、云南线、贵州线、四川线、湖北线、辽宁线也进入全国前十。

  据分析,这些自驾游路线均涵盖了各地知名的自然及历史文化景区,如山西线的平遥古城、湖南线的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云南线的洱海公园,等等。

12306网站显示,一些热门路段高铁票售罄。截图

12306网站显示,一些热门路段高铁票售罄。截图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景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