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研究:2017年以来 使用电子烟青少年人数增加一倍以上

  据外媒Cnet报道,电子烟曾经被认为是一种比吸烟更安全的选择,但由于对健康的关注日益增加,过去一年其在新闻报道中一直占有一席之地。为解决这些问题,《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周四发表了一项研究结果,该研究发现在2017年至2019年期间使用电子烟的青少年人数增加了一倍以上。

  来自密歇根大学和明尼苏达大学的团队在2019年进行的调查发现中,有四分之一的12年级学生在前一个月使用了尼古丁电子烟。研究人员发现,在过去的30天中,大约五分之一的10年级学生和十一分之一的八年级学生也使用过电子烟。该团队在2019年对8、10、12年级的42531名学生进行了调查。

  研究显示,相比之下在2017年,大约11%的12年级学生,8%的10年级学生和3.5%的8年级学生使用电子烟。

  研究人员指出:“需要采取新的措施来保护青少年在青春期期间不使用尼古丁产品,这是因为发育中的大脑特别容易因使用尼古丁而发生永久性变化,并且几乎所有尼古丁成瘾都已建立。”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周四宣布了一项针对电子烟产品的刑事调查,因为与电子烟有关的肺部疾病病例已上升至530例。迄今为止,已有8人死亡。此前FDA将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称为一种“流行病”。

  来源:cnBeta

搜索更多: 电子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