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出境游市场,漫游超人等出境游wifi备受消费者青睐

  导言: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出境游市场,随着国人出境游的火爆,如何选择境外上网方式也成为了消费者关心的话题。

  正文: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的意见》,不断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随着居民生活水平快速提升,文化和旅游消费持续扩大,国人出游的方式也呈现百花齐放的局面,其中出境游深受人民群众的喜爱。

  受益于国民收入提高、在线旅游服务完善,出国旅游不再只是少数人的奢侈特权,而成为普通大众的消费常态,据中国旅游研究院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出境旅游人数预计约8129万人次,比上年增长14%,下半年更将是出游高峰,预计全年出境游人数将超过1.6亿人次,中国出境旅游人数和境外旅游支出皆位于世界第一位。

  在中国出境旅游人数激增的同时,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人们的生活也越发离不开手机和高速的网络,因此如何在境外选择合适的上网方式成为了游客关心的问题。目前市场上主流的境外上网方式主要分为开通国内运营商提供的漫游业务,购买旅游目的地电话卡及租赁境外随身wifi等方式。下面笔者就从使用资费、网络服务、增值服务等多个维度测评上述境外上网方式。

  出境wifi不仅实现了资费的革命,更重要的是满足了如今多媒体时代年轻消费群体越来越多元化的网络需求,因此广受消费者的喜爱。目前已有大量的企业在争夺这块市场,通过数年的市场竞争,目前该市场规模较大的头部企业有三四家,展现出了明显的“头部效应”。其中漫游超人更是以50%以上的市场占有率傲视群雄,稳坐出境游wifi市场第一宝座。漫游超人在淘宝商品满意度高达4.8分,名列同类产品第一位,而且漫游超人曾多次被刘昊然、李佳琦等明星及网络红人选为出境游设备,在小红书、抖音、微博等社交平台共有7600万条精华分享,众多旅游KOL、网红等自来水推荐,市场占有率节节攀升,已经成为年轻一代出国旅游的必备品。

  业内人士称,在假日制度、经济增长、互联网企业迅速成长的同频共振下,中国已经步入大众旅游时代,在机票、酒店预订,到支付、网络、翻译等旅游全场景用户痛点领域,中国都出现了高品质的细分领域服务企业,并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加速迭代在线产品和服务。随着5G时代的到来,未来的市场竞争不仅是产品的对比,更是企业服务理念和技术研发的比拼。

  笔者希望漫游超人等行业领导者,面对风云变化的市场环境,能够依托对国际流量市场的常年深入研究和把握,以用户为本,针对用户的真实体验反馈,不断进行产品迭代和优化服务,以满足用户个性化、多样化的出行需求,引领行业发展,为国内出境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