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张媛媛鹿宝打造原生态鹿宝品牌 品味正宗的家养张媛媛鹿茸

  大家好,我是张媛媛,我家在兴安岭的大山里,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东北姑娘,自打我记事起,我家里已经在养梅花鹿了,养鹿也是家里的唯一经济来源,随着鹿茸越来越贵,家里的梅花鹿就越养越多,下面我就来给大家讲讲我和梅花鹿的故事。

  我从小就在我们家的鹿场玩着长大,所以对梅花鹿有很深的感情,每年我放寒暑假都会回鹿场帮忙,大学毕业以后我就在杭州有了稳定的工作,但是当我在市面上看到假鹿茸产品的时候我陷入了沉思,为什么大家花那么贵的价格却不知道自己买的是假鹿茸?怎样才能让大家吃到真正的好鹿茸呢?

  为了让更多人不花冤枉钱买到真正的好鹿茸,也为了分担家里的经济负担。我辞掉了杭州的工作,回到熟悉的鹿场,创立了媛媛鹿宝品牌,让更多人吃到我们家正宗的梅花鹿鹿茸!

  我们家的鹿都是采用仿野生放养的方式,每天清晨五点和下午三点,无论刮风下雨,哥哥都会将成群的鹿放出去,鹿群撒欢一样跑到山上转眼不见了踪影。我们喂养它们的时间久了,鹿对我们也有了归属感,也懂得回家了,鹿在山里也会吃野果、青草、树叶等食物,喝清澈的山泉水,纯天然,无污染,是大自然的馈赠、这样产出的鹿茸才更滋补,更有营养!梅花鹿吃饱了就会在山上过夜,等到第二天清晨再返回鹿场。就在这样原始的环境中,鹿一代一代繁衍老去,陪伴了我们数十年。

  我每天都来观察鹿茸的生长情况,观察茸是不是最佳采收时间。收早了品相差未完全成熟,收晚了骨质化高茸变老。全程跟踪判断要3-4天,最佳采收时刻却只在短短几个小时。经常睡一觉起来茸就老了,全靠丰富的经验,接下来就厉害了,媛媛传授秘技了:在观察鹿茸头有分叉的苗头之前,刚凸起半圆的时候,这个时候收最好的!

  割鹿茸的时候要先麻醉,用麻绳系紧,紧勒住鹿茸的根部,然后开始割据鹿茸,这是副头茬二杠茸一等好茸,外形上主干们支形状对称,比例协调,主干粗圆、茸头饱满,毛细柔软色红黄,茸皮黑褐,亮泽,断面含血充分均匀,呈暗红色

  我们兴安岭的“养鹿人”认为,做生意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做一个真实的人,所以我卖鹿茸绝不会以次充好,做什么事都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因为自产自销,省去了中间环节,所以我的鹿茸定价比市价低20%,希望大家可以用优惠的价格买到来自大兴安岭的梅花鹿鹿茸真品。

  由于我们家只做真正的好鹿茸,所以获得了全国很多朋友的支持与厚爱,现在推荐来买媛媛家鹿茸的朋友越来越多,我就成立了媛媛鹿茸团队,和我一起推广我们家乡的好鹿茸!媛媛鹿茸团队希望能让更多朋友吃到媛媛家的好鹿茸,帮助更多的朋友获得健康的好身体!

  有想购买真正好鹿茸或咨询了解鹿茸的朋友,赶紧添加媛媛的微信吧,一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