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当中秋遇上旅游节!带你玩转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

  又是一年中秋天高月圆,赏月畅谈,是一种寄托,更是一种希冀。今年中秋,无需抬头望月,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把天上的“月亮”摘下来送给你啦!

  “圆月萌兔”赴中秋

  月圆时节,巨型“圆月萌兔”正式登陆深坑秘境,深坑望月成为这个节日最浪漫的事,在触手可及的超大月亮下面,无疑是最好的团聚圣地,来深坑秘境,这就把“月亮”摘下来送给你。

  潮流与传统碰撞出的别样信息丛林

  在巨型月亮前打卡拍照完,就在时下最IN的信息丛林中找找自己的标签。硬气的“站着把钱挣了”、戳心的“孤独症侯群”等等,错综复杂的当下标语,不仅记录着让我们沉溺的互联网快文化,同时,也是代表着很多人的标签,总有一款适合你。

  除了可以找到自己喜欢或者觉得适合自己的标语,站在旁边摆各种pose,还有传统灯谜,考验你智商的时候到了,中秋假日期间每天都有精美礼品等你领走。

  花好月圆 童趣花灯DIY

  中秋节制作灯笼这一习俗由来已久,在古代主要是为了“以灯助兴”。如今,在深坑秘境的精灵树屋前,DIY灯笼有了精灵强大的魔力,让家长和孩子发挥创意,共同动手留下一份不一样的中秋亲子记忆!

  中秋节偶遇上海旅游节,半价门票任你玩

  你可以站在全上海首家玻璃栈道上,纵观十大建筑奇迹的深坑酒店全景,俯瞰一木一水,绿意盎然,绫波荡漾,侧耳瀑布声,将地平线下的娟丽风景尽收眼中;在高空飞索上,感受呼啸的山风,横穿百米深潭,刺激肾上腺素;在如影如梦的“大月亮”下,约上家人、闺蜜、至亲共赏明月,随手一拍便是气质大片。还不快速抢半价优惠票,一起到深坑秘境创造最美好的中秋回忆!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