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万福客进口商品便利店加盟,提升更优质、便捷和个性化的消费体验

  新零售不仅是在改变消费者的消费方式,而且是要对传统零售方式进行重塑,特别是运用大数据使得生产方、销售方和消费者之间可以更加契合,使得生产方对消费者的需求定位更加精准,甚至可以通过分析消费者的喜好进行定制化销售,中间流通环节的减少则可以使得整个销售的效率大大提升,而且可以预见的是将会出现需求导向的更加丰富的服务形式。据专家表示,新零售更侧重于从线上走到线下,帮助传统实体门店实现互联网技术应用,是点对点的改进,无法从根本上解决产业链的痛点。相较而言,万福客进口连锁“新流通”则是对整个商品流通行业全链条的升级,不仅帮助零售商解决库存和物流、门店流量和提高消费者购物体验这三个问题,更能解决广大零售从业者的真正痛点——品牌商、渠道商和中小零售商间的壁垒,促进品牌商、渠道商、零售商资源集约共享。

  新零售的发展与大数据、云计算和智慧物流等技术创新是分不开的,特别是移动支付的快速发展为新零售提供了最基础的技术支撑。而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加入,在5G的高效网络时代,新零售的无界化、数字化、智能化将会是最为核心的竞争力优势;无论是单独的实体门店还是电商店铺都将迎来更大的挑战。万福客总部怡亚通整合多年积累的海量供应商资源,覆盖国内外2000个品牌,商品总SKU逾40万,将彻底改变传统流通模式中四五线城市大品牌渠道下沉极为困难的局面。相比线性冗长、资源散乱的传统流通模式,怡亚通星链代表的新流通呈现出扁平化、集约化、共生化的特征,用共享经济思维彻底解决传统流通痛点,重塑新流通新格局。

  如今,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已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懒人经济、银发经济等都催生出了许多新行业。以往是商店卖什么消费者才能买什么;现在是消费者要什么商家就要卖什么、厂家就产什么。随着消费者的购买力不断提升,对于优质、便捷和个性化的消费更加看重。为了迎合消费者,提升消费者的消费体验,万福客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不断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