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江博士儿童鞋准备好,让孩子在中秋和健康相聚

  江博士儿童鞋大家可得准备好了,中秋佳节就要来了。小长假让各位家长都能静下来关注孩子的生活,能有时间好好地陪孩子,一家人出去看看风景,不仅可以放松心情还可以增进感情,孩子们是很单纯也很容易满足的,出门在外,一双舒服又好看的江博士儿童鞋能让孩子开心到飞起!

  既然是中秋的礼物,那一定是要让孩子喜欢、大人放心的,那么江博士儿童鞋好在哪里了?来来来今天我们就来研究一下!

  1.轻便性。江博士儿童鞋采用轻盈的鞋身设计,鞋子很轻便,孩子穿起来没有负担,在外出行走的时候也很轻松。

  2.江博士儿童鞋的鞋面透气舒适。不透气的鞋子太降低孩子的出门感受了,江博士儿童鞋的鞋面采用透气的网布面料,吸汗又不闷脚。热气散不出去会让娃的足底肌肉松弛,导致足弓平坦,因此鞋子吸汗透气很重要。

  3.圆头鞋头,空间宽敞。儿童鞋鞋头一定要宽敞才不会在运动时挤压孩子的脚。江博士儿童鞋的鞋头是流线圆头,鞋内空间大,孩子走路时更舒服。

  4.后跟杯主装加硬。由于孩子的踝关节还未发育成熟,平常如果不加以保护容易产生足外翻、八字脚等问题,加硬的后跟杯可以帮孩子稳定后跟骨,控制足外翻的幅度,让他的后足垂直健康生长。

  5.江博士特别的足弓垫能承托起足弓。4岁之后的孩子正是足弓发育的关键期,买儿童鞋时鞋垫最好选择能承托起足弓的足弓垫,能缓解运动时带来的疲劳,利于孩子足部健康发育。

  6.防滑鞋底。孩子走路通常都没个正形,喜欢蹦蹦跳跳的,所以一双鞋底防滑的鞋子有多重要我想大家心里应该都明白了~

  同时,为了让每一双鞋都适合孩子足部的发育需要,江博士健康鞋的每一个门店都提供免费的验脚服务,可以根据孩子的不同足部情况选择合适的鞋和鞋垫,让孩子能快速准确选到适合自己的鞋子。

  穿上江博士儿童鞋,爸爸妈妈们也能放心地跟孩子出去玩了,中秋佳节希望大家能和孩子玩的开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