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上海市消保委公布连裤袜测试结果 七成网销样品与宣传不符

  超半数样品不具备防脱散性能

  连裤袜受外力而破损,有的一勾破往往会导致线圈连续脱散,造成破洞越来越大而影响正常穿着。近年来,不少厂商采用特殊的编织或整理工艺,在防脱散方面做了技术改进,推出破损部位不易散脱的“防脱散袜子”。

  此次比较试验参照国家行业标准FZ/T 73055-2016《防脱散袜子》对防脱散性能进行了评价。结果显示,20款样品具备防脱散性能,其中7款样品的防脱散性能达到五颗星;40款样品不具备防脱散性能,其中29款样品脱散长度≥59mm,此项评星仅为二颗半星,如标称由名创优品(广州)有责任限公司生产销售的透·15D双包芯纱丝袜(标称商标:MINISO)的连续脱散最长处为68 mm。

  网售渠道产品宣传不符较普遍

  此次采购的60款样品中,37款宣称“防勾丝、防脱散”。经检测,有15款样品宣传与实际明显不符,检测中出现破洞,或者连续脱散最长处大于8mm,涉及标称商标为福助、宝娜斯、Body.ing、InteRight、寓美、ZOOUKON、MiiOW、MAWCHA、PinCai品彩、pierre cardin皮尔·卡丹、永春、SOBO、BWELL、凡客VANCL等样品。其中,有11款来自网销渠道,其中3款包装上描述防勾丝或防脱散,8款在网页中宣称相关功能。

  结果显示,标称由足优库针织品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连裤袜(标称商标:ZOOUKON)宣称防勾丝和防脱散,但实际检测结果均不符合要求。

  此外,试验还比较了样品的防勾丝能力和规格尺寸。结果显示,超半数样品具有一定的抗勾丝性能,约二成样品经测试后出现破洞,消费者在实际穿着过程中会遇到连裤袜被指甲或其他尖锐物勾线甚至勾破的情况。20款样品的规格尺寸标注不规范,如未标注尺码、仅标身高或仅标臀围、只标均码、按连裤袜实际长度标注、按普通衣物形式标注等。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记者 黄晓宇 刘浩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裤袜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