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茅台消失、五粮液调价 Costco会员排队退卡!

  8月27日,美国大型会员制连锁超市Costco(开市客)在上海营业,开业首日开市客人气爆棚,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往。 火爆的开业景象,也让更多投资者关注到了这家上市34年的公司。上海店开业当天,Costco股价应声大涨5%,创今年以来单日最大涨幅。

  Costco CFO理查德·加兰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计划在2020年底~2021年初在上海开设第二家Costco门店,我们希望(第二家门店)能尽快开工建设。除了在上海的两家Costco门店之外,我们已经在寻找未来在其他地方开店的机会,但是这需要时间”。

  但是,现在的Costco在上海正在起变化。据报道,开业前三天售价为1498元的飞天茅台没有了,水井坊的特价酒卖完了,原本卖919元的五粮液也调价了—很多抢破头的东西下架了,优惠力度已经没有之前那么疯狂了。在超市的出口位置,会员卡的退卡处,退卡的队伍很长,人太多了,工作人员两点还没吃上午饭。

  来源:每日人物

搜索更多: Costco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