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为什么不选择电子烟,KOYIN小酷告诉你原因

  众所周知小酷电子烟是0焦油0燃烧0二手烟,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质疑不敢尝试呢?

  在身边好友做了个小调查,有的说新产品怕危害更大不敢试?有的说我有查过网上很多人都说不好对身体危害很大。有的说不知道成分不敢尝试。

  但此时此刻我更想说得是难道传统烟就没有危害了吗?不,你明知道有毒还继续。

  说到危害估计电子烟比不上传统的香烟。香烟是大家公认具备有四千多种有害物质,然而电子烟有明确权威英国卫生署报告中显示能减少95%的危害物质,为什么依旧有人选择比毒药还有厉害的香烟而弃之能减少95%的电子烟,只因为不敢尝试而已。

  不知道大家是否看过《十亿生命》的电影?

  整部电影给人留下最深刻的是影片开头显示,世界卫生组织(WHO)指出本世纪将有十亿人死于吸烟。

  这沉重的话语让更多观众不得不沉思了起来,但这部戏这导演想给我们什么提示呢?

  本片的导演兼制片人亚伦·比伯特走遍四大洲,采访了主要国际卫生组织的医生、科学家、技术专家和政策制定者,回答关于电子烟相关的安全和健康问题。

  当地和国际专家在这个问题上表达了他们的观点。他们认为,电子烟和蒸汽产品比吸烟安全95%、可减少与吸烟相关的21%的死亡。

  电子烟不含烟草、焦油、不燃烧,具有美国FDA认证。但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质疑呢?

  如今电子烟就像一个呱呱坠地的新生儿一样,大家对它认知度还是不够,但只要勇敢的踏出一步去尝试,那它并不会是一张白纸,它将会减少更多的伤害。

  对于那些还在质疑的人,就在8月29日,由清华大学公共健康与技术监管研究课题组编撰完成的中国电子烟行业第一本蓝皮书——《公共健康与技术监管研究报告之电子烟产业监管状况报告(2019)》在清华大学发布。

  从2014年,世界卫生组织就综合了当时已有的研究以及专家的意见,向烟草控制公约缔约方会议第六届会议提交了一份报告。

  到5年之后,在世卫组织2019年度的《全球烟草流行报告》中依然保留了这份2014年报告中的很多结论,证据的有限性依然没有改善。

  而该研究指出:相比传统香烟,电子烟产生的危害更小,如果固定吸烟者能够使用得到良好管制的电子烟完全替代卷烟,受到的毒性影响可能会较小,但是并非无害。

  出于安全的考虑,我们希望大家都不要那么酷,

  但如果你有吸烟的习惯,希望“小酷一下”成为你代替吸烟的新方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