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伊利金领冠奶粉改善孩子肠道健康,含有 OPO的奶粉更值得信赖

  伊利金领冠奶粉有许多种类,而含有 OPO结构脂的珍护奶粉,一直备受宝妈们青睐,毕竟宝妈们遇上孩子便秘症状时总是会显得十分慌乱,而有了含有 OPO结构脂的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不仅孩子的便秘症状得到缓解,孩子再也没有因为吃奶粉导致上火。

  OPO的奶粉有哪些作用?

  我们常说宝宝需要喝OPO的奶粉,实际上就是指含有OPO结构脂成分的奶粉。宝宝的消化系统还在发育中,肠胃十分娇嫩。如果奶粉中添加了OPO结构脂,可以有效降低钙皂产生概率,提高宝宝对奶粉中营养成分的吸收。

  此外,不少营养领域的专家指出,在奶粉中加入适量的OPO结构脂,能减少营养成分流逝,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伊利金领冠系列奶粉,就含有OPO结构脂成分,颇受妈妈们的欢迎,在市场上销量领先。

  不止OPO,专利配方助力营养吸收

  伊利获得国家专利的“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已成功运用在伊利金领冠婴幼儿奶粉系列产品中。

  伊利金领冠含有的专利蛋白,在宝宝生长发育、消化吸收等方面均有优异的表现,还可助力OPO结构脂发挥效果,充分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金领冠的这些成果,源于伊利专注中国宝宝营养研究,只为好吸收。

  伊利金领冠奶粉无论是品质还是奶源都无可挑剔,而且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同样使用了伊利金领冠的专利配方,专利的制备方法和成分都让珍护奶粉变得更易于吸收,而且奶粉中的钙质会在 OPO结构脂的作用下被肠道吸收,软化大便的同时,还可以增强孩子的体质。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