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万福客进口食品便利店加盟,供应链金融促进产业融合

  万福客总部怡亚通董事长兼CEO周国辉表示,星链O2O商业模式的核心是架设一座将品牌商、零售商和消费者连接起来的桥梁,带给生态圈中每一个参与者以掌控未来的巨大机遇,把新流通这一更有高度、更为核心和重要的理念展现在品牌商、零售商和消费者面前。

  怡亚通O2O金融服务通过金融机构直接给小微终端授信,积极有效推动了中国流通业的发展,极大减少现有银行依赖网点型的专用资本,通过运用网络化的社会资本达到银行业务机会的极大拓展,同时很好控制了信贷风险。因为怡亚通全国最大的地面商业团队有大量基层管理人员可以深入到终端,为银行提供来自现场和行业基层的客户商业情报,让银行对小微企业的征信成本降到了原来的5-10%;与之同时,协助低风险行业流通品领域投资人聚集分散信息,提供不同投资偏好的金融产品;通过垂直门户、垂直社区渠道,终端发行消费类信用卡,持卡人信用消费,为用户提供专业金融信息服务,提供各项投资策略组合推荐,缩小专业机构与大众用户之间的信息鸿沟。

  怡亚通O2O金融服务将线下涉及支付和商务结算的应用场景与线上支付功能、商帐管理、移动计算连接、后续价值链拓展等业务全面结合,帮助流通行业供应链行业语言标准化,多个行业、多个不同利益主体之间商品不同识别体系的编译和协同实现了数据化传输与共享,形成了流通领域线上线下供应链金融主体通行语言的标准化,同时,建立了行业金融知识图谱,形成了与其他生态合作伙伴的开放合作。通过线下与线上融合发展,强势推出星链云商、星链云店、星链生活、星链友店等多款互联网创新产品,极力构建一条始于上游供应端,终于零售终端万福客品牌的升级版商品流通体系,开启流通行业新纪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