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Lavinia “汇”聚魔都 “金”秋绽放

  品味一座城市,要了解它的喜好,它的生活方式,它的消费理念;走进一座城市,需要的不仅是勇气,还要有足够强大的战略思维与谋略。上海汇金百货开业于1998年9月26日,始终以“引领时尚生活,领先商业管理”为企业使命,遵循“诚信、亲和、精细、创新”的价值观,坚持“一切从顾客出发”,立足顾客需求,网罗精致商品、提供用心服务、创建温馨环境、设立合理价格,使每一位顾客满意。以追求生活品味和品质的中高端消费者为核心,确立“时尚生活”的市场定位,融品味和品质于一体,倡导精致与领先的生活态度,既注重商品品质,又讲究购物体验;既注重品牌层次,又讲究个性特色。

  符合城市需求的时尚度

  从满足需求到享受体验,从简单的消费行为到彰显时尚生活态度,在这个态度决定一切的时代里,消费者购物已不单单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生活品质的体现致力于打造差异化,Lavinia除了极力营造优质环境、氛围的时尚度外,还融汇了所有时尚元素和产品,致力于传递生活美学,出售时尚而美好的生活。

  店铺视觉,打造简约魅力

  Lavinia在店铺设计上用心十足,精心点缀一抹薄荷绿。极具现代感和明快节奏的时尚空间。永恒经典的玫瑰金色,通过力量感的直线空间切割出“少即是多”的极简商务氛围。更精彩的是,随着行走时的视觉变化,整个室内空间都会呈现出不同角度的视觉观感,彷如异常色彩与空间的Live Show,从静态到动态带给人以美的享受。

  聚焦商务时尚

  商务时尚的魅力于Lavinia 品牌系列中随处可见,为日常穿搭注入更多想象力,展现现代都市女性绝佳的时尚品味,极具正能量的精神,在Lavinia品牌身上可以鲜明的感受到新时代年轻女性对时尚的个性解读和大胆诠释,而这也与现代独立的魔都上海相契合,相信Lavinia汇金百货店一定会大放异彩。

  店铺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1000号,汇金百货2楼Lavinia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