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万福客进口商品便利店加盟围绕用户体验演变,满足智慧化、个性化需求

  对传统实体零售而言,建设漂亮时尚的商场、购物中心,以丰富的商品,礼貌的服务,加之以环境空间,灯光,美陈布置等等,给予顾客体验。但是,这样的场景几十年来已经过度“商业化”,体验雷同,对消费者来说,日渐缺乏吸引力。传统电商是依托互联网所发展的,所以有着缺失体验感的先天缺陷,另一个是因为线上零售市场不过占据了社会零售市场的20%,线下仍然是零售市场的主要战场,所以传统电商们转战线下可以获得更多的用户触及渠道,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参与消费。对于零售业而言,这并非只是单一个新奇点,也不是仅仅区分为线上线下的整合,而是糅合优势的互补作用,是一场全新的商业业态革命。"新零售"的核心要义在于推动线上与线下的一体化进程,其关键在于使线上的互联网力量和线下的实体店终端形成真正意义上的合力,从而完成电商平台和实体零售店面在商业维度上的优化升级。同时,促成价格消费时代向价值消费时代的全面转型。2016年Wonderful万福客进口连锁联手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怡亚通”,股票代码:002183),借助怡亚通O2O供应链服务平台,让Wonderful提供体验更加良好的跨境购服务。怡亚通作为正在推动中国流通商业变革的O2O供应链生态公司,专注于为各类企业、客户、增值服务商、商店以及它们的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供应链解决方案、生态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构建一个无边界的共享共赢的商业世界,让生态圈所有参与者获得最经济、最大限度的成长。

  新零售的终极目的就是让人们以更便利的方式购买到质量更好的商品,这是一场必须有高新技术参与的变革。正如当年电商建立在互联网技术高速发展的大背景下,如今的新零售可以依赖的便是科技界正当红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新零售周边的其他要素的跨界融合,将会变成新零售行业发展的新的方向。目前,零售经营什么品类、什么品牌已不是最重要的。如何用有特色的商品、场景、服务、体验打动消费者,触动消费者的心智,已经成为最关键的要素。依托怡亚通O2O、B2O全球物联平台,万福客Wonderful肩负着国人不出国门就能“与世界接轨”的使命。全力打造进口商品实体店和集全球商品导购与跨境电商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网络平台,为消费者带来跨境新体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