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惊!女人的本质居然是吃货?京东超市七夕专场帮你助攻女神!

  又到一年七夕时,牛郎织女又将在鹊桥相会,在如此浪漫的节日里,唯有最用心的礼物才能表达对女神的真爱!对于万千选择恐惧症的“直男”来说,挑礼物可是一个大麻烦,万一选不中心仪的礼物女友闹分手怎么办?别担心,京东给你贴心支招,七夕来临之际,京东上线了七夕特惠专属页面,万千好礼等你来挑,更有满199减100元神券等你来拿!

  想得到她的心 先满足她的胃

  俗话说的好,女人都是水做的,而经过小情侣间甜蜜的朝夕相处之后,你不难得出一个惊人的事实:女人的本质——吃货。没错,人前女神的她们,私下都充满了对事物的无限渴求,只有喂饱她们的胃,才能俘获她们的心!

  为此,京东七夕专属特惠为大家独家甄选了一众大牌的吃货好礼,特别推出限时秒杀、爆款推荐、放肆开吃、京东定制、优品大牌等专属区域,坚果蜜饯、糖果巧克力应有尽有,还有满199减100元神券和万千七夕专属优惠等你来拿,总有一款能砸中她的心意!

  作为七夕的“基础款”礼物,巧克力可以说是过节必备爆款了,今年,京东产品研究院精心挑选出三款京东在售的巧克力,从口感到甜蜜指数,真人评测,为大家带来最强巧克力选购指南。如果她是丝滑口感的爱好者,那丝滑如绸的德芙心语夹心巧克力礼盒必能俘获她的芳心,心型造型加上最新的LINE人物限定包装,简直萌到不行!每一颗巧克力糖纸打开都有一句情话,浪漫心意昭然若揭!如果她独爱丰富口感,那么入手费列罗榛果威化糖果巧克力准没错!极致榛果,层层夹心,逐步递进的口感还原最纯正的甜美风味,让甜蜜绽放于她的味蕾!如果她品位不凡,那么作为巧克力里的轻奢派歌帝梵肯定能让她眼前一亮!简约线条勾勒出多彩的花草和爱心,裹挟温暖思慕,让你即刻与她畅享恋爱歌颂!

  京东超市豪礼多 她想要的这里都有

  如果这份甜蜜好礼仍然无法满足她的心意,京东超市七夕专属页面还悄悄献上了“进阶版”礼物攻略:趁着京东放送的七夕专属特惠,畅快剁手各类零食为她定制DIY零食大礼包,用满满的零食给她爱的抱抱!今年还有什么七夕专属狠货值得挑选呢?粉丝无数的网红坚果品牌三只松鼠推出的30天坚果大礼包就是传递爱意的绝配,榛子腰果巴旦木均衡搭配,营养和美味兼具。除此之外还有盐津铺子零食豆干大礼包,香辣够味,给她不一样的美味体验;盼盼肩扛大礼包,超大容量,面包饼干休闲零食一应俱全;格力高网红大礼包,她爱的口味都有,时尚又玩味!

  前有巧克力礼盒叩开她的心门,后有超强零食大礼包承包她一年份的零食,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的女友会生气!那么单身狗如何解锁七夕新姿势?当然还是上京东给自己买一份七夕慰问礼了!空洞的心需要美食来填补,搞不好会有路过的小姐姐来与你分享美食悄然萌生姻缘喔!

  七夕礼物不用愁,京东超市帮你神助攻。作为电商平台中的佼佼者,京东一贯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让商品生产“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品质化的消费体验。看完了这么多京东超市献上的优质礼品,还不心动吗?赶快去京东超市清空你的购物车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