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瑞丽航空同程艺龙七夕主题航班起航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一年一度的中国情人节--七夕将近,随着七夕节日益成为备受关注的文化标签,8月4日,同程艺龙联合瑞丽航空特别推出的花开三生 机遇良缘”七夕主题航班正式起航。

  8月4日上午8点,瑞丽航空DR6549昆明飞往武汉的主题航班正式起飞。为契合七夕这一传统情人节主题,机舱里的行李架、小桌板、机舱门等被精心点缀,当天执飞主题航班的空乘还穿上了极具传统特色的旗袍,给所有旅客发放精美礼品。除此之外,飞行途中,还有情侣表白,有奖问答等互动环节,机舱里一片甜蜜快乐的气氛。“很幸运搭乘七夕主题航班,给我留下了一次难忘的飞行之旅,希望这样的活动更多一些,让我们的旅途更加丰富多彩”。李小姐表示。

  据悉,七夕节期间,同程艺龙还将联合瑞丽航空在昆明机场,打造系列主题活动,更有怀旧和时代感的民国风场景布置,供旅客拍照打卡留念。 无论你是和心爱的TA在一起,或者还未遇到缘分单身的你,都可以参与现场互动活动,填写自己的七夕心愿卡,同程艺龙将在活动结束后抽取1-2名幸运旅客送上免费机票。

  除了线下机场活动,同程艺龙还同步推出了“花开三生 机遇良缘”的线上活动。为了让情侣们能多一个除“送花、吃饭、看电影”外的选择,度过一个不一样的七夕节,瑞丽航空特别推出了多条时下热门目的地特惠航线,如济南到大连票价低至478元起,西双版纳到丽江390元起,合肥到沈阳510起(上述价格不含税费)等,让有情人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浪漫旅行。在线上活动页面,参与者可以领取最高50元的机票代金券。此外,8月15日,瑞丽航空会员计划“睿丽客”将对会员推出全网购票最低价活动。即日起加入“睿丽客”并完成认证的用户,即送20个山鹰币(一个山鹰币抵扣1元机票款)。

  “七夕是世界上最早的爱情节日,有着诸多动人的传说和故事,此次系列活动,希望让旅客在候机时感受到七夕的浪漫,感受到中国传统节日的魅力,在旅途中拥有一个美好的心情。七夕期间,欢迎大家来昆明机场和同程艺龙一起过七夕。”同程艺龙机票负责人表示。

  作为中国最具民族特色的航空公司,瑞丽航空在致力于为旅客提供高效安全的运输服务的同时,也持续践行真情服务理念,每逢传统佳节,瑞丽航空都会在客舱内举行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以此提升旅客的乘坐体验,全面提升瑞丽航空真情服务品质,为打造 “品质云南”做贡献。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