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买爱玛电动车送老爸,全家乐开怀!

  我是在父亲节的时候给老爸买了一辆爱玛红牛三代,在节日之前的时候就一直在想送给老爸什么,想想这么多年,我的老父亲也是为我操碎了心,现在他不再年轻了,所以给父母送礼物需要少一些花哨,多一些实用。我当时搜集了好多资料,各方比较,最后才选择这款红牛三代。

  老爸说,骑着红牛三代出行倍有面,红牛三代可以说是爱玛的一款经典电摩车型,也算是当下热销的爱玛电动车中明星车型之一了。相比较“玛卡龙”和“IN麦”的圆润感,红牛三代的线条感更强,更有一种成熟稳重的气质,适合父母骑行,此外,宽大舒适的鞍座和前后液压减震,让这款车无论是过减速带还是走坑坑洼洼的路段,都能很大程度上减轻父母的颠簸感。

  父母年纪越大,就应该把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因此,我更看重电动车好骑、实用和安全的方面。红牛三代配备了前后大盘碟刹制动系统,轻捏刹把即可实现良好的刹车效果。考虑到随着岁数变大,不少父母都会出现视力问题,红牛三代采用了LED全屏大仪表,仪表不仅在阳光下也能清晰显示,而且数字显示和电量显示也都设计得更大更显眼。

  父母骑车还是很节省的,但是又考虑到,下地干活、送孩子、买菜、一般的电动车还是不太放心。红牛三代配备了大容量座桶,满足了父母日常的购物需求。如果座桶装不下的大件物品,可以将其放在前踏板上,比如,放三十斤的菜在上面完全没有压力哦。而且父母骑电动车接送孩子上学,红牛三代配备了载人后靠背,能更好地保护孩子乘坐的安全。这样才能让我更放心,父母跟孩子的骑行安全。

  买了这一辆红牛三代送老爸,全家都很开心,因为他们一直想要一辆电动摩托车满足他们的需求,这款车刚刚好,其实对我来说,我们一家人开开心心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