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舌尖上的美国西北樱桃,鲜出当季鲜果新境界

  7月19日下午,在成都凯德广场店言几又书店中,围绕着超大的“樱自由,正美味”的舞台背景,一场愉悦轻松,知性而又趣味的美食品鉴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林杰伟、农业领事杜伊芳、文化处范雅丽等代表以及美国西北樱桃协会中国市场推广总监王淼一行参加了活动。

  不断将“创意+美味+时尚”进行探索并跨界融合,是美国西北樱桃深耕中国市场十多年,作为生鲜行业品牌的领跑者的经营使命。一方面坚守百年的匠心精植,对品牌价值的追求,对樱桃品质的严苛,不断创新;另一方面打造以樱桃品质为符号的积极生活态度,同时引导市场对真正美味鲜果的认知,倡导“好玩、好学、好健康”的积极向上生活态度。

  成为文化领域的创新代表言几又以“创意力”为核心价值理念,用先锋设计精神和美学来改变传统书店的认知,在言几又成都凯德店的空间中,是以“字、纸、书”三元素来做整体空间概念设计,把书店、咖啡厅、艺廊、小剧场、活动区等不同性质的功能业态有机创意串联在一起。美国西北樱桃与言几又的跨界合作,旨在给消费者创造一个个新的消费场景、体验空间,用创意跨界与业态融合的方式,成为一种新的生活内容交互体验的模式,这样跨越传统售卖理念,换位思考的方向去除生硬推广的独特方式,来推动引领整个生鲜行业往洞察客群需求的深度营销上面发展。

  被誉为水果中钻石的美国西北樱桃,自古以来被作为美容果。含铁丰富,每百克鲜果肉中铁含量多达59毫克,是同量草莓的6倍,枣的10倍,山楂的13倍,苹果的20倍,可以缓解贫血,居各种水果之首。维生素A含量比葡萄、苹果、桔子多4-5倍。胡萝卜素含量比葡萄、苹果、橘子多4-5倍。所含蛋白质、糖、磷、胡萝卜素、维生素C等均比苹果、梨高,常用樱桃榨汁涂擦面部及皱纹处,能使面部皮肤红润嫩白。每年的爆款热销,正是中国消费者对于美国西北樱桃产地、种植、冷链、储存价值产业链所赋予的盛大荣誉。无论在稀缺北纬37度落基山脉火山灰多矿土壤、高山雪水自然灌溉;亦或田园蜜蜂天然授粉,65天冬眠10度昼夜温差;凌晨4点到10点的采摘,2小时内0°C预冷,智能检测分拣分级分类,48小时“领鲜直航”从枝头到舌尖,以原产地几乎一致的质量呈现在消费者面前。果粒大颗、果肉丰盈,果梗青绿,色泽鲜艳深红,入口Q弹爆浆,回味嫩甜脆爽,已成为新一代追求的生活标准。

  “创意改变生活”,不甘于现状,勇于打破常规。美国西北樱桃与言几又的新锐发展理念不谋而合。近年来,人们不在仅仅注重价格、品质、便利等性价比表象,更重视产品内涵和价值外延的变化,消费升级的本质则是人们认知价值链的升级,中国生鲜行业亦是如此,发展不在是单一产品个体。美国西北樱桃近170年的种植历史,不单是一颗颗简单的樱桃果子,而是从种子到发芽、种植、开花直至恒温冷链到家,比拟钻石4C国际标准的“生鲜价值链”,成为新一代追求的生活标准。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