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暑期出境游 每100个国人里 有3个是杭州人

  杭州人有多爱出境游?昨日,飞猪联合支付宝发布《2019中国人暑期出境游调查报告》,数据显示,杭州人在今年暑期决定出境游的人群里占到3%,相当于每100个出境游游客里,就有3个是杭州人。

  报告显示,北上广深杭是目前中国出境游用户比例最高的TOP5客源地。其中,杭州人的出境游人数同比去年增长了22%。杭州人最爱去哪儿看世界?从目的地看,暑期杭州人出境游最爱去的热门国家和地区TOP5依次为:日本、中国香港、泰国、韩国、美国、中国台湾;而增速最快的TOP5则为:菲律宾、柬埔寨、中国台湾、新加坡、欧洲。

  从年龄层来看,暑期出境游还是年轻人的天下。00后出境游人数同比增长高达346%,当然主力军还是90后和80后。这些热爱出境游的年轻人,28%的人半个月内就能搞定一趟出国,充分说明“年轻就是说走就走”。

  有意思的是,如今的年轻人出境游不局限于买买买,海游馆、美术馆、游乐园和地道文化体验成为“种草”热门。在今年暑期出境游全球景点增速TOP10榜单里,排名第一的居然是哈利波特电影片场,消费同比增长高达329%。其后依次为:泰国真理寺、西班牙圣家族大教堂、罗马斗兽场、大阪海游馆、新加坡圣淘沙、名古屋乐高乐园、东京迪士尼、香港海洋公园、日本环球影城。

  与此同时,移动支付的全球化也让出境游消费升级更快,近八成人希望不带钱包玩得更自由。来自支付宝出境游用户的调查显示:超过七成支付宝出境游用户感觉到,越来越多的海外商户现在都会积极响应或主动推荐支付宝;近五成用户把支付宝作为出境游买单首选;除了机票+住宿之外的实际境外人均消费,超两成用户花费过万元;近八成用户知道境外也能用花呗;近四成用户用过支付宝退税。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张丽华

搜索更多: 出境游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