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包大人纸尿裤全线升级,让失禁护理更省心

  尿失禁,是经常被人们忽视的中老年常见问题,由于衰老、手术、病痛等原因,无数失禁人群正在为尿失禁而困扰不已。对于失禁者本人而言,失禁问题让人丧失自信,对于家庭而言,失禁护理也是难事一桩,而如果使用了正确的失禁护理用品,这些困扰的情况就会有所改善。

  作为亚洲知名失禁护理品牌,包大人自成立后就始终关注着消费者的需求,结合国际先进理念与技术,不断开发创新优质失禁用品,先后推出多个失禁护理用品系列,有效提升了失禁人群及家庭的生活品质。为进一步改善失禁者及照顾者的生活方式,包大人纸尿裤目前已全线升级,覆盖不同程度和需求的失禁人群,让失禁护理更省心。

  在使用包大人纸尿裤的人群中,有很大一部分是卧床不便及中重度失禁人群,他们无法自行出门活动,需要更科学合理的护理,而且他们的照顾者也往往承担较重的看护压力。针对这部分人群需求,包大人推出基础型纸尿裤以及日夜系列纸尿裤,这三款纸尿裤在搭扣式设计的基础上,进行不同程度的升级,更适用于中重度失禁人群。

  其中,包大人基础型纸尿裤是在原先经济型的基础上升级而来,吸收更强劲,保持持久干爽,新增尿量提醒,带来更省心的护理体验,适合需长期使用护理用品的家庭,性价比更高。而日夜系列纸尿裤是包大人在创新日夜概念的基础上推出的,日用款针对日间照护设计,防漏护肤,照顾起来更省心,夜用款专门针对夜间照护科学设计,强效吸收防漏更安心,一片即可安睡到天亮。

  在使用包大人纸尿裤的人群中还有一部分是轻中度失禁人群他们拥有出门活动的能力,且不希望因为失禁而影响到自己的正常社交,针对这部分人群的需求,包大人推出轻薄贴身内裤型活动裤。这款活动裤创新采用内裤型设计,三片式设计及腿部弧形剪裁,像普通内裤般迎合身体曲线,活动起来不拘束。同时包大人活动裤还采用柔软透气无纺布材质,轻薄贴身,更有立体隔边与弹性腿围双重保护,做到防漏安心、自在出行。

  随着健康观念的升级,国人对失禁不再选择避而不谈,更多家庭和个人开始选择专业失禁护理用品,以此提升个人和整个家庭的生活品质。包大人作为专业失禁用品品牌,也将不断开发推出更优质、更人性化的失禁用品,为提升失禁人群及照顾者的生活品质而努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