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今年上半年中国大陆游客赴日消费573亿元

  北京时间18日消息,日本国家旅游局周三发布数据称,上半年访日外国游客数量同比增加4.6%,达1663.36万,创历史新高。消费额增长8.3%,达2.4326万亿日元(约人民币1557亿元),也创历史新高。其中,中国大陆游客贡献最大,达8950亿日元(约人民币573亿元)。

  在游客数量方面,中国大陆、泰国、欧美游客的增加起到拉动作用。另一方面,韩国游客人数时隔5年减少,来自中国台湾和香港地区的游客数量也略微下滑。

  访日游客最大来源地是中国大陆,同比增加11.7%,达到453.25万,占外国游客总数的近3成。韩国游客为386.27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减少3.8%,是自2014年以来时隔5年首次减少。日本以外的旅游目的地人气上升等因素对此产生了影响。访日游客人数仅次于韩国的中国台湾和香港地区游客数量也减少了1%。

  在消费方面,上半年外国游客在日本的消费额同比增加8.3%,至2.4326万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557亿元),也创出历史新高。

  中国大陆游客贡献最多,达8950亿日元,其后依次是中国台湾2981亿日元,韩国2762亿日元。(来源:新浪美股)

搜索更多: 赴日消费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