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婴幼儿奶粉如何选,选择金领冠睿护原装进口奶粉

  宝妈们若是发现自己的宝宝食欲不振、抵抗力差,这就说明家长们要及时给孩子的身体补充营养和蛋白质,至于为什么推荐家长们选择金领冠睿护原装进口奶粉,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因为金领冠睿护是原罐原装进口的奶粉,家长们可以放心金领冠睿护奶粉的品质。

  为何选原装进口——奶源优质

  很多家长不太明白为什么要选择原装进口的奶粉,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因为原装进口的奶粉制作时用的都是国外的优质奶源,家里有孩子的朋友应该都听说过新西兰的奶源,新西兰奶源品质是获得国际认可的,新西兰有黄金奶源带,临近海岸、空气清新,还有库克山的冰川水,让这里生产出优质的牧草,奶牛吃完以后会产下优质的牛奶,而用这些牛奶制作出来的奶粉,蛋白质含量较高,营养成分也比较丰富,还有多种微量元素。伊利金领冠的睿护原罐原装进口奶粉就产自新西兰的黄金奶源带。

  为何选原装进口的金领冠睿护——17年的研究

  原装进口奶粉其实有很多品牌,为何推荐宝爸宝妈们选择金领冠的睿护奶粉呢,原因就在于金领冠睿护奶粉是伊利集团研发的。伊利集团作为国内的老牌乳品企业,旗下生产的产品经过科研人员用多年时间研发出来的,在婴幼儿奶粉方面,伊利集团斥巨资进行了长时间的母乳研究,而且这项研究工作未来也会一直进行。

  家里有孩子的朋友如果想要知道伊利金领冠睿护奶粉的品质如何,可以在网络上观看《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节目中诸位明星妻子去参观了伊利集团在新西兰建立的牧场、实验室和奶粉生产工厂,总而言之,原装进口奶粉选伊利金领冠就对了。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