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专业育婴师带你养好宝宝,更能照顾好宝妈!

  跟之前比起来,现在的女性幸福多了。最起码在要不要生孩子的问题上,自己有了作主的权利。大多数女生还是会选择生孩子。紧接着是,生孩子的各种问题就来了。身材变形、孕妇综合征就不说了,生育之后,怎么养孩子,怎么保养自己也是一个大问题。

  可能是这样的原因吧。一些月子会所、月子中心、产后康复中心啥的特别火。最近,做育婴工作的李华超也火了。原因就是她的顾客特别喜欢她,不仅帮宝妈们解决了如何科学养孩子的问题,还搞定了宝妈们。

  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李华超到底做了啥?

  一、把专业水平练得够硬

  李华超,已经在孩子王工作了七年,现在是一名高级育儿顾问。她的日常工作是给会员提供育儿信息咨询服务,比方说宝宝感冒怎么办、起疹子怎么办、不爱吃饭怎么办这些问题统统可以问她。

  除此之外还会有婴儿抚触、婴儿理发、产后催乳等实打实的服务,就像月嫂或者专业的催乳师。而且,育婴师证、小儿推拿证、红十字会急救证她都有,杠杠的专家水平!

  二、把服务做到家

  现在的华超,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和宝妈与小宝宝打交道。而可爱的小宝宝,就是华超的快乐源泉,本人要实名羡慕了。

  其实在上学的时候,华超就梦想成为一名幼儿园老师,所以她做过的工作都是和儿童有关的,例如卖童装、当育婴师。在“孩子王”做一名育儿顾问可以说是圆了她从小的愿望。可能因为这样,她对这工作的热情有点让人理解不了。比如,她会在凌晨两点接到宝妈电话的时候,直接穿上衣服去宝妈家。下雨天、堵车也不例外。有一次,她到了顾客家的时候,以为一些原因,她没联系上顾客。为了让顾客能够快速联系到她,她愣是在顾客家周围转了近一个小时。

  可以说,李华超确实把服务做到了家。

  三、科学的方式高效提供服务

  除了跟小宝宝在一起的快乐,华超和客户之间建立的信任关系也使她感到满足。这份关系怎么建立的呢?

  一是靠华超的真诚服务,二则是靠着高科技的帮助。

  比方说,华超能够通过腾讯智慧零售帮助公司开发的系统知道每个顾客都买了什么,大概什么时候奶粉会喝完,这个时候,她通过手机APP给客户发送一张优惠券,或者在微信上提醒客户奶粉快用完了。这样贴心的服务,谁能不感动?谁能不信任?有的顾客在过生日的时候还专门给她送过去蛋糕!

  还有很多人,在被华超服务之后给她五星好评。

  随便一条评论让大家感受一下这份信任:非常好!打满分!李师傅知道我要通乳后赶快坐公交过来了。下着雨,我又睡着了,导致她到站后又在路上转了几十分钟,等我看到未接来电才接到家。她一点都没抱怨,很善解人意,态度非常好。按摩了很长时间,边按摩边说一些饮食及育儿知识……

  可能因为这样,李华超的用户都特别喜欢她。在她的微信上有4000多位好友。不知道的,还以为她是什么社交达人。但这其实是她的顾客。在孩子王与腾讯智慧零售合作后,李华超所在的门店也希望多了解顾客的喜好,然后给顾客推荐产品。

  所以,在店里腾讯摄像头、门店后台管理系统的帮助下,李华超和同事尽可能的添加顾客的微信。方便顾客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联系到她。因为这样,以前是华超天天朝客户家打电话跟踪售后情况,现在是宝妈们天天撵着华超询问养娃窍门。

  李华超还把宝妈妈们拉一个群。她们都会在群里发一些育儿小知识,向年轻妈妈们科普正确的养娃姿势。也会在不同季节提醒会员宝妈们应该给宝宝们添置什么衣物、食品,并且还有优惠又优质的产品推荐,让选择困难症也不会发愁。如果你加了群,会发现,这些宝妈社群是非常活跃的,分分钟消息99+。大家都像是找到了盟友一般,每天在群里各种分享宝宝的成长、养娃心得,以及小区八卦……

  在微信上,李华超的生活和工作已经分不开。在她的指导帮助下,宝妈们不仅养好了娃,还把自己照顾的妥妥的。而李华超简直敬业到爆好吗?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