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男人买衣服都是随便?这家店的男装会让你买上瘾

  有种说法,女人的衣柜都会少一件衣服,其实男人会少,不过不是少漂亮的,是少一件能搭配的。自己买吧,不懂搭配。总是让老婆做主,又会让她很烦。怎么办?

  好办!加这位女店长的微信,从此搭配不再是问题。她就是JACK&JONES 成都春熙路的店长杨新琼。

  问衣服搭配,找她准没错!你尺码特殊不好买衣服?这在她的店里不算问题,曾经有个1米9的游客来她店里,本来也就随便看看。杨店长和客人聊聊哪里好吃,哪里好玩,聊到衣服难买,她这边在聊天,另一边手上就忙开了。杨新琼用手机上的WeMall小程序查款式,查尺码。马上就给客人搭配了几套,手机上还可以直接给客人看图片效果。游客满意,当场就下了单。

  杨新琼的卖货效率这么高,离不开她手机里的这款WeMall 小程序,这是绫致和腾讯一起开发的导购工具,找款式找尺码都是小意思,全国配货也只是眨眼的功夫,要不扬店长能这么快找到1米9的尺码?那身高在成都可不好找呀。

  你尺码好找,就是不会搭配?那更没问题了,喜欢什么颜色,要去什么场合。只要你说的明白,杨新琼就能帮你配出来。不麻烦,也是一部手机搞定的事,在WeMall小程序里点点划划,按照你的要求就做出来好些搭配。做个图片九宫格你马上就能看见效果。

  说不清要求也没关系。这个也能搭配?没错的,不过这可不光是杨店长一个人来服务你,那背后还有JACK&JONES的时尚编辑一起帮忙。加了杨新琼的企业微信,你就进入了JACK&JONES的客户群。最近哪些是潮流,哪些搭配最得体,换季的搭配有什么推荐,人家都帮你想好了,模特穿好拍了照片在群里推送。你挑就行,准错不了。你说说,这种待遇算不算VIP?

  杨店长手里的WeMall通着全国的门店信息。现在干什么都可以用微信,只要加一回导购的微信。哪怕你出差在外地,现在急需一套替换的套装,只要上网和杨店长定好款式,当地的店铺就能把衣服送到你手上。

  或者你在当地的门店看中了哪件衣服样子不错,想看看怎么搭配。这也好办,直接扫描衣服上的二维码,几种颜色几种大小,统统都能在小程序上显示出来。你在手机上点击图片,就能用他们的WeMall可以直接下单,跨省发货直达你家。

  你把穿衣搭配交给她,是不是再不会出错啦?而且这种全国范围的VIP,省事又省心,男人买衣服也会上瘾!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