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佩蒂爵宴让爱宠吃上鲜嫩好肉,美味从此不等待

  要说起前段时间在京宠展上看到佩蒂的爵宴系列,可以说让我大开眼界,原来之前自以为给爱宠吃的好料都是鸡肉制作而成的,而佩蒂的爵宴系列从展会上了解到都是用精选的珍稀好肉制作而成,爵宴系列,让爱宠在家里也能吃到鲜美的肉肉,美味从此无需等待。

  佩蒂宠物的爵宴系列在国外就销售的十分火热,佩蒂宠物在国内推出的爵宴系列和国外版的略有不同,但有一点对产品品质的坚守是相同的,并且国内版的爵宴系列还使用了珍稀的食材制作,像鳄鱼肉啊、鸵鸟肉啊,人也很少能吃到呢,真的是羡慕现在的主子们。

  在国内养狗的铲屎官可以买到新鲜肉类制作而成的爵宴的珍禽猛兽罐头,分别是野猪肉和牦牛肉,而这两种较为珍稀的肉类做出的罐头可以给狗狗带来味蕾上的满足,让狗狗也能吃到正宗的好肉。而在国内养猫的朋友可以买到用鸵鸟肉和鳄鱼肉制作而成的珍禽猛兽罐头。

  给大家科普佩蒂股份的相关信息吧,佩蒂股份其实是在全球都非常知名的宠物食品公司,旗下做出来的宠物食品都与高精尖的实验室接轨,研发过程也有专家和学者助力,所以朋友们无需担心佩蒂股份制作出来的宠物食品质量如何,就拿同属于爵宴系列肉食煮艺宠物零食来说吧, 专门为狗狗研发了五种肉类零食,分别是鹿肉、火鸡肉、小牛肉、兔肉和鹅肉,为猫咪研制的口味都与深海鱼类相关,分别是鲟鱼、鳕鱼和三文鱼。

  爵宴系列还有甄肉配方宠物零食,猫咪和狗狗都有适合的口味,铲屎官可以根据自家的毛孩子的喜好进行选择,若是养狗的朋友不知道如何给自家的毛孩子挑选适合零食,还可以从佩蒂宠物的官方网站进行食品定制,通过对毛孩子的体重、身体素质等多方面评估,网站会直接推荐出适合的宠物食品。爵宴的甄肉系列都是用优质肉类制作而成的,所以零食的蛋白质含量较高,脂肪含量较低,给爱宠吃既可以让它们汲取到身体所需的营养,还不用担心爱宠会发胖。

  爵宴系列都是用甄选好肉制作的,让毛孩子也可以吃到鲜嫩的肉类,如果朋友们还在给爱宠吃普通的肉类零食,可以试着换成佩蒂宠物旗下的爵宴系列,让毛孩子也能享受到来自天然的美味。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