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万福客进口商品便利店加盟,打造全新供应链体系“互联网+流通”模式

  仅凭消费端的变革与模式业态的新颖,还不足以支撑新零售的健康可持续发展。那么,真正的新零售应该是怎样的呢?纵观零售行业的发展历程可以发现,无论形式与业态如何演变更迭,都绕不开成本、效率与体验这三个关键词。按照这一逻辑,新零售应该是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技术赋能的前提下,在降低成本的同时,实现对B端供应链效率与C端消费者体验的双重提升。倘若达成了这些,行业的前途自然不可限量。万福客进口连锁打造全新的供应链体系——以“互联网+流通”的模式,联合所有志同道合的中小零售商组成O2O联盟,将中小零售商打造成集O2O商店、海量全球商品资源、媒体服务、消费金融服务以及增值服务于一体的未来商店,实现“小商店大超市”。这些商店叫做星链云店,他们将在经营原有实体商店的基础上,免费使用怡亚通开发的“星链云店”APP自建线上商店,实现“线下+线上”的商店O2O化,同时,可共享怡亚通星链后台20万种国内外品牌商品,自由选择想卖的商品上架到独有的星链云店,让“小商店”变成“大超市”。每家星盟商店将拥有独立、唯一性的二维码,社区居民只需轻松扫描即可关注该商店,进行线上购买。并且这些商店可以和怡亚通共建传媒平台,共享广告收入,也可以享受怡亚通的金融服务或者销售怡亚通的金融产品和其他增值服务,扩大盈利来源。

  由于消费者的“强势”,当前的零售业不仅仅要看商品的销售情况,还要看批发、制造和设计。换言之,生产与流通要做到贯通与融合。当零售终端成为了消费数据的采集触点与用户的体验中心之后,供应链的上游也应进一步延伸,需要集结产品设计、营销策划、创意等等,来完善面向广大消费者的服务能力。万福客通过线下优质商品规模优势和物流规模优势,通过节省成本、突破空间和复合经营,帮助提升终端门店的盈利能力,获取终端门店规模优势,进而获取消费者规模优势,实现从后台穿透到前台,并通过实体店的互联网化,实现线下包围线上,最终成为有规模流量的互联网入口。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