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合景·摩方“高萌预警,摩力来袭”启动仪式完美举行

  7月13日,北京合景·摩方购物中心举办以“高萌预警,摩力来袭”为主题的丑娃娃电影IP展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现场人流攒动,现场气氛一度到达高潮!

  合景·摩方购物中心通过举办一系列精彩活动,不断提升用户体验,给予消费者全方位的参与和感受。这个夏天,合景·摩方购物中心将通过它的独特魅力,呈现跨界潮流,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热浪”!

  “丑娃娃”空降合景·摩方购物中心  各大活动强势来袭

  从7月10日起的线上打卡开始,合景·摩方购物中心丑娃娃电影IP展的启动仪式进入倒计时。7月13日,合景·摩方购物中心用精彩的舞蹈表演拉开启动仪式的序幕,紧随着一系列活动摩力来袭。当天,在各楼层商户打卡,集齐6个丑娃娃即可参与抽奖活动;B1中庭举办其他现场活动,更是吸引了大批顾客和会员参与。

  北京合景·摩方购物中心是作为合景泰富地产的核心商业品牌之一,位于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商圈的核心位置, 地铁二号线与五号线崇文门站交汇处,东临崇文门外大街。其造型现代,外观犹如一颗变幻莫测的“水晶魔方”,是合景泰富集团雕琢的“小而精的钻石”,旨在为年轻潮人们提供最摩登时尚的消费体验和充满个性的乐活生活方式。 

  极具艺术气息和时尚感的建筑风格使合景·摩方购物中心成为崇文门商圈独特的时尚风景线,给人带去前所未有的摩登时尚感。丑娃娃作为全球流行品牌与合景· 摩方购物中心的国际化定位相匹配,本次“丑娃娃”空降合景·摩方购物中心,旨在给消费者带来了新的购物体验,为都市年轻人群传递生活之美的理念。

  合景·摩方购物中心带你畅玩一夏  传递生活之美

  丑娃娃是由一对跨越文化的恋人创造出的一个全球流行品牌,目前丑娃娃系列已经创造出了68个形象各异、性格独特、爱好广泛的小萌物。自 2001 年品牌成立至今,靠口碑营销、粉丝病毒式传播,最高时一年的衍生品销售额做到了 1.5 亿美金。

  《UglyDolls》大电影将于2019年8月9号登陆中国大陆,由美国 STX 娱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集团联合出品,由凯利·阿斯博瑞执导,凯莉·克莱森、皮普、尼克·乔纳斯、王力宏配音的动画片,从国外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女儿到国内当红明星,丑娃娃的粉丝遍布全球。

  《丑娃娃》讲述的是在丑娃娃小镇,为了心中的理想和拯救小镇失去的欢乐,一群丑小娃小伙伴们用决心和实力证明“完美天注定,精彩靠打拼”的信念。

  《丑娃娃》角色多样,每个人都可以从中看到自己的影子,每个人都以独特的姿态活出自我的风格。而其所传递的正能量,正符合当下年轻人信奉的生活方式,也符合合景·摩方购物中心想要传达出的精神理念。

  丑娃娃们看似不完美,却用它们的能量,传递给人们完美的自我认知。生命的意义就在于你能创造这过程的美好与精彩,生命的价值就在于你能够镇静而又激动地欣赏这过程的美丽与悲壮。当你理解现实的不完美时,当你为生命的继续心存感激时,你就能成就完整,实现完美人生。丑娃娃空降合景·摩方购物中心,不仅仅是一次跨界的尝试,更是用一种新的娱乐体验和购物态度,让都市中的年轻人探寻属于自己生活的美好。

  合景·摩方购物中心不仅满足了居民的生活需求,更是根据顾客的购物特点、生活习惯, 不断的丰富人群标签,通过举办各种主题、优惠活动,给消费者带来了新的购物体验。合景·摩方购物中心后续在七夕、教师节、中秋节等节日还有一系列精彩活动,让你在欢乐畅玩的同时尽享优惠。

  不仅有“潮燃”,更有“跨界”,未来合景·摩方购物中心将不断探索商业项目的可持续发展方向,通过与品牌的密切沟通和个性化输出,给予消费者无界限乐趣。继续营造品质、乐活的体验空间,带给你不一YOUNG的摩力体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