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皇马进口红酒加盟酒庄,挖掘大数据主导葡萄酒消费

  对消费者来说最关心的是怎么能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需要的产品,即使剁手也要剁得理性。而对于商家来说,卖什么、怎么卖,直接关系到公司业绩,值得深入研究。身处大数据时代,你的另一半可能会骗你,但数据不会。谁在主导红酒的消费?高知人群和青年一代是关键。被人们认为是舶来品的葡萄酒,既不像啤酒那么普及,也不像白酒那样深入中国人的骨髓,在中国,到底是谁主导着葡萄酒的消费?葡萄酒销售数据表明,消费人群中57.65%的是大学(专科及本科)毕业,研究生(硕士及以上)学历为18.12%。看似相差较大,但由于在整个社会中,大学毕业人数远远高于研究生,例如2017年应届毕业大学生795万,应届毕业研究生55.2万人。按照整体学历和人群的比例而言,研究生学历更倾向于购买葡萄酒。两者加起来,超过了总消费人群的四分之三,仅从学历这个变量来说,足以说明,高学历更加追求高品质生活,有能力为更好的生活买单。同时,这与他们能够接触到更丰富、更加多样的生活方式也相关。21世纪经济研究院发布的《2018线上酒业消费报告》显示,国人对葡萄酒的接受和购买程度在快速增长。面对广阔的红酒消费市场,依托于皇马进口酒庄自身的国际供应链及海外直采能力,皇马携手品牌商为消费者带来从酒庄到酒杯的全程品质保障。国际顶级酒庄本身就是高品质红酒的最佳背书,皇马与酒庄直接合作,等于从源头把控了葡萄酒品质。此外,依托于成熟的国际供应链物流以及在国内先进的物流仓储网络,皇马可以保证红酒在整个运输链条中的品质无虞,再配合上特有的海外直采模式,皇马已经成为海外红酒品牌进入中国最快捷、最安全的通道。

  在职业统计中,白领/一般职员,教师,金融从业者以及医务人员,这四类群体总占比达64.67%,同样说明了,高知人群对于葡萄酒的消费力和消费意愿远远高于其他人群。也说明了,葡萄酒逐渐走入寻常百姓家,不仅仅只是商务宴请,也已经成为大众的一种生活方式。与90后、千禧一代更易接受新鲜事物,生活压力较小,更具有消费力的声音相反,26-45岁这一年龄段的消费者占比高达59.17%,较高的社会地位,较强的经济基础,决定着他们更具有消费能力。 作为中国最大的葡萄酒流通企业,皇马目前已与上千个合作伙伴达成合作,为消费者提供近1000个品牌的选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