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京东超市热卖!“茶人、茶源、工艺”三大标准铸就卢正浩精品好茶

  西湖龙井作为“中国十大名茶”中的佼佼者,历史悠久、闻名中外,因其“色绿、香郁、味甘、形美”备受赞誉。卢正浩品牌是西湖龙井的一张名片,就在最近,“卢正浩明前特级西湖龙井痴茶礼盒”这款京东自营PLUS会员定制产品在京东超市火爆开售,受到了广大茶友们的追捧!

  源自西湖核心产区茶园 严苛标准成就著名茶品牌

  卢正浩是土生土长的梅家坞人,卢派西湖龙井手工技艺创始人。在他的领导下,梅家坞发展成中国新农村的典范,卢正浩也成为我国著名的茶品牌,上京东超市选择卢正浩更是选择了好品质。

  在京东超市热卖的卢正浩明前特级西湖龙井痴茶产品有“茶人、茶源、工艺”三大标准:制茶者必须是有20年以上做茶经验、对西湖龙井有独到见解的人;原产地来自卢正浩自拥西湖核心产区茶园,并坚持传统制茶工艺。正是对这“三大标准”的坚守,才成就了卢正浩茶痴系列的好品质。

  卢正浩明前特级西湖龙井痴茶礼盒品质出众,百里挑一。在茶叶的采摘过程中,经验丰富的采茶人熟练手采,采嫩采鲜,又不伤芽叶。采摘之后,还要进行手工挑拣,剔除杂叶,只留下优质原料。多道细致的流程过后,这款茶叶才能被摆放在消费者的面前。自上线以来,这款为京东高质量PLUS会员定制的卢正浩明前特级西湖龙井痴茶礼盒创造了热销过万、好评率为98%的好成绩!

  京东超市携手卢正浩 让人和好茶的“距离”变得更近

  早在2012年,京东就开始与卢正浩品牌开展合作。2018年春茶节期间,京东超市深入茗茶产业链源头,与卢正浩签订2018战略直供协议,包下多座西湖龙井茶山并建立“京东茶叶无公害基地”,保证从品牌特属原产地采的卢正浩好茶第一时间送达消费者手中。

  卢正浩品牌对于茶叶的严苛标准与京东超市对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不谋而合:京东超市与卢正浩开展深度合作,利用京东自身技术优势、物流优势,从源头确保茶叶的好品质。

  京东超市基于大数据分析发现,卢正浩品牌在北京、上海、江浙沪地区,以及广东、山东等省尤为受欢迎,并据此提前在仓储、物流等关键环节做好准备,架起卢正浩品牌与消费者之间便捷的桥梁,改变传统“多处打听、多方对比、耗时耗力”的购茶模式,让人和茶的“距离”变得更近。

  “摘来片片通灵窍,啜处冷冷馨齿牙。”这是明朝诗人屠隆《龙井茶歌》中的诗句。一杯西湖龙井茶,清香满口,而拥有“茶人、茶源、工艺”三大严苛标准的卢正浩明前特级西湖龙井痴茶礼盒更是百里挑一的精品,作为表达心意的一份送礼佳品再合适不过了!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