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天津曝光安全违规典型 花样年中石油乐天超市登黑榜

  北京7月8日讯, 近日,天津市应急管理局网站发布通报称,为落实《市安委会办公室印发的通知》(津安办〔2019〕20号)精神,严格典型案件通报制度,对近期违反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典型案例进行集中通报、公开曝光。

  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发现,典型案例通报名单涉及花样年集团(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花样年”)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石油”)子公司、乐天超市等知名企业。

  花样年今年四登黑榜

  这篇名为《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对近期安全生产行政处罚典型案例的通报》显示,天津松江花样年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松江”)出现在违反安全生产管理案例企业名单之中。

  通报称,2019年3月,执法人员对座落于河西区的天津松江花样年置业有限公司有园酒店分公司进行执法检查,发现该公司未按照规定进行应急预案备案,违反《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办法》第二十六之规定,依据《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办法》第四十五条之规定,给予责令限期改正,并处罚款叁万元的行政处罚。

  天津松江花样年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5月29日,是花样年旗下子公司。其股东结构如下:花样年持股48.00%;天津松江集团有限公司持股40.00%;香港花样年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股8.00%;冠天国际有限公司持股4.00%。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统计,今年,花样年旗下子公司及项目已经四次登上监管“黑名单”。

  6月17日,赣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发布《赣州市2019年安全生产违法违规企业名单(第一批)》显示,深圳花样年国际物业公司赣州经开区分公司违法事实为自动消防系统操作人员未按规定持证上岗,违反了《江西省消防条例》第五十一条。赣州市应急管理局依据《江西省消防条例》第八十七条,罚款人民币伍仟元整。深圳市花样年国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花样年子公司。

  3月27日,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近期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检查情况的通报》显示,花样年·智荟城项目在销售现场发布花样年非成都项目“不限购、不摇号”字眼广告、通过经纪机构门店发布带“不限购、不摇号、不占名额”字眼广告的违规广告。对该项目的开发企业成都牵银置业有限公司通报批评,信用记减20分,暂时关闭网上签约权限,暂停住建系统相关业务办理,将涉嫌发布虚假广告的违法线索抄送市场监督主管部门。该项目开发商为成都牵银置业有限公司是花样年子公司。

  2月22日,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通报显示,2018年9月7日下午,市房管局、市公安局、市建委、市发改委、市工商局联合召开专题会议,对花样年·智荟城等在建商品住房装修合同纠纷协商解决不力项目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集中约谈。

  花样年官网显示,花样年集团起步于1998年,2009年11月花样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股票简称“花样年控股”,港交所股份代号:HK1777)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目前已全面完成基于未来移动互联网、客户大数据时代的业务战略布局。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