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万福客进口食品便利店加盟,深度营销社区新零售

  传统营销,品牌商无法与消费者建立直通关系,因此,只有通过两个渠道传递信息:一是通过大众媒体“喊话”,二是通过深度分销“贴近终端”,因为终端与消费者有社区关系。品牌商(代理商)与终端搞好客情,终端与消费者搞好客情,通过关系建立的信任背书传递信息。上述两条传递信息的管道,大众媒体缺乏精准性,属于“散弹打鸟”,命中率低,所以需要投放足够多的“弹药”,“弹药”少了就不要玩;终端店主与消费者的关系有极限半径,称为商圈半径。准确地说,深度分销显性的存在方式是贴近终端,与店主搞客情;隐性的存在方式是利用了店主的社区关系。没有店主的社区关系背书,变现很困难。零售是商业变现的最后一环,研究营销一定要研究最后一环。西方营销,认知与交易是分离的两个环节,中国式的深度分销,终端是“三位一体”的。所以,离开了终端的社区关系能力,深度分销就难以做下去。依托怡亚通O2O、B2O全球物联平台,万福客Wonderful肩负着国人不出国门就能“与世界接轨”的使命。全力打造进口商品实体店和集全球商品导购与跨境电商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网络平台,为消费者带来跨境新体验。当顾客的婴儿奶粉刚好用完的时候,他们最有可能的选择是去Wonderful找找有没有替代的安全可靠的进口产品。当顾客手头没有标杆、超市也没有选择的时候,他们可以在Wonderful轻松找到各种生活用品,比如成套的洗护用品、小支的漱口水或者富有创意的小礼品,由此Wonderful能确实地塑造一站式、满足健康生活基础需求的终端服务系统。

  传统社区零售业态绝大部分都以单店形式作战,如今随着经营成本不断提升,消费品质要求越来越高,连锁形式正成社区新零售的主流发展趋势。单兵与集团军对抗,结果一目了然,所以现在很多社区小店都非常愿意加入到万福客的社区零售体系之中。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