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安全出行 德亨行汽车用品为你的路途遮挡刺眼阳光

  出行在外,安全是前提,只有保证了安全,人们才能美美地享受这样闲暇的周末时光。而作为国内汽车用品领域的知名品牌,德亨行就一直在保证人们行车过程中的安全上做努力,推出的一系列汽车垫能够给人们的出行提供多一份保障,让人们能够体验到追寻已久的闲适生活。

(蓝天白云开车出行)

  车辆在路上行驶时,很多时候会迎着太阳前进,经过实验测试表明,太阳光照射在汽车仪表台上,光线会反射到前挡风玻璃上,影响驾驶员的视线,安全事故发生的几率会大很多,尤其是夏季强烈而刺眼的阳光,更容易引发安全隐患,扰乱人们闲适的周末时光。而德亨行汽车用品的汽车仪表台遮光垫采用质优的防反射材料制作而成,能够防止光线反射,提高驾驶员向阳行驶的安全性。比如德亨行的这款新品——麂皮绒仪表台遮光垫,选取质优的麂皮绒制作而成,这种麂皮绒材质相较于普通涤纶在材质上具有更加突出的遮光效果,再加上制作产品时运用的特殊工艺,强化了麂皮绒的遮光特性,让光线毫无反射的机会,让人们行车更加安全,在阳光长时间的照射下愉快地去享受难得的周末时光。

  此外,经实验证明,有些劣质材料制作而成的汽车用品在长时间的暴晒、高温环境下会释放出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对人们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因此德亨行在选择原料时还十分注重材料本身的环保健康性,德亨行所选择的原材料都是经过多重环保检测之后才会投入使用,且成品都通过了国家机构的质量检测,给人们提供一个环保健康的驾驶环境,让人们安全地去享受闲适的生活。

(德亨行汽车用品麂皮绒仪表台遮光垫)

  同时,德亨行的这款麂皮绒遮光垫采用了五层式结构,除了上层的麂皮绒,底部采取防滑设计,即使在汽车大幅抖动的情况下,遮光垫也不会轻易移动位置,不会干扰驾驶人员,进一步保障了人们的出行安全,为人们的闲适生活“保驾护航”。并且这款麂皮绒遮光垫的中间是防晒、隔热、阻燃三层,能够多方位地减少汽车仪表台在长时间暴晒下发生鼓包、龟裂、老化等问题,在保证人们行车安全的同时,保护爱车不受损伤。

(德亨行汽车用品麂皮绒仪表台遮光垫细节)

  周末是远离城市喧嚣的好时机,而汽车用品品牌通过提供防反射性能强、环保健康的产品,为人们免除出行路上的“后顾之忧”,让人们全身心投入享受难得的闲适时光~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