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利德治疗仪:三种物理能量,轻松家庭理疗

  目前,作为一种副作用少、不产生长期适应性,多方面效果明显,“理疗”被广大群体视作缓解亚健康或康复的主要手段之一。理疗又叫做物理疗法,利用人工或者是自然界物理因素作用于人体;使之产生有利的反应,从而达到预防和缓解疼痛的效果,也是现在康复治疗中的重要环节。理疗仪可以通过作用局部,使得神经和体液进行间接作用。

  去专业理疗机构或医院太耗时间且成本高,所以购买家用理疗仪成为一个优先选项。很多患者使用的利德治疗仪就是一款适用于家庭理疗的治疗仪产品,对风湿性关节炎、腰腿疼具有辅助效果,配合药物对慢性非细菌感染性前列腺炎具有缓解作用。

  利德治疗仪根据中医经络理论,并应用现代生物磁学的研究成果,将永磁场、脉冲磁场和远红外热辐射三种物理能量集于一体。其中:

  永磁:

  在利德治疗仪的内部有四多块高性能的永磁体,它可以在治疗仪的面板上布满700高斯的恒定磁场,现代医学研交证明永磁具有消炎、消肿、镇静、止痛、活血、通络的作用。

  但是永磷场用干人体也有不足之处,由于永磁场场强信号单一,机体容易产生排异现象,不稳定,刚一使用时效果好,但用了一段时间后效果就不明显了,这就是人体产生耐受性了。所以前几年国内、国外生产了许多单一磁疗治疗仪器,有很多的家庭使用过。都有过这方面的经历,对磁疗的远期疗效产生了困惑。

  利德治疗仪所设置的永磁体是模拟地球磁场而设置,通过与其他物理能量的的结合,保留了磁疗的基本效果,克服了远期使用效果不好的弊端。

  脉冲磁:

  利德治疗仪在永磁体的中间又设置了脉冲磁发生器,在治疗面扳上同时产生500TS的脉冲磁场,这种能量忽大忽小,强弱不定变化的脉冲磁场,不但具备了永磁场的所有优点,还有二个突出的优点,就是持久独特,它很好的解决永磁场耐受性、适应性差,远期效果不好的缺点和不足。

  远红外:

  在利德治疗仪的表面涂有远红外陶瓷粉,受热后可以释放出8-12微米波长的远红外线,现代医学称远红外线为生命育成线和生命之光,可见远红外线对生命和健康的重要性,现代医学研究证明,远红外线帮助人们驱风散寒、活血化瘀、消炎、止痛、活化细胞以及气血的运行,有利于新陈代谢对人体康复和健康具有促进作用。

  但是在长期的应用中我们同样发现了单一远红外疗效不持久的弊端,特别是的几年投放市场风靡一时高热性远红外照射仪,必须裸露着衣服,直接照射,影响了使用的效果,被人们闲置一边。而今随着科学技术的高速发展,远红外线已经可以用常温30℃就可以激发,利德治疗仪就是应用50℃左右人体最舒适,驱病强身效果最佳的温度设计而成。

  利德治疗仪正是集各家之所长,应用了现代科技将对人体有作用的永磁场、脉冲磁场,远红外热辐射这三种物理能量进行科学而巧妙的结合,形成1+1+l大于3的“复合生物能量场”。这种“复合生物能量场”最大限度的满足了不同患者的多种需求,无论患者还是健康的人都是不可缺少的,是对人体有益的自然的物理能量。

  使用利德治疗仪,日常坚持使用巩固理疗效果。同时也可根据自身状况,选择病灶部位每天巩固理疗,所以,近年来利德治疗仪成为广大患者康复理疗的理想选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