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雨你有瓜!如何最有逼格儿地赏玩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

  酷暑炎炎,欢乐也顺势升温。6月28日至7月8日,第28届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将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正式启幕,延续之前“啤酒+”概念,本届啤酒节将啤酒文化与美食、音乐、景观、娱乐等元素充分结合,为广大啤酒爱好者打造一场视听味触嗅全触及的狂欢盛宴。

  从6月18日燕京啤酒新闻发布会获悉,第28届燕京啤酒节定制酒将正式亮相啤酒节,并仅在此期间限量发售。同时,万众期待的精酿新品“燕京八景”也将一并推出:琼岛春阴,干爽清冽的比尔森;玉泉趵突,雅致浓郁的派对IPA;卢沟晓月,饱满柔顺的琥珀爱尔;西山晴雪,深邃醇香的世涛,各式蕴含文艺的匠人精酿新品静待游客品饮。

  全球美食满足味蕾新鲜感

  富有地域特色的美食是本届啤酒节上的一大亮点。北京国际燕京啤酒节不仅提供小龙虾、冷拼、兔头、黄泥烧鸽子等经典国内美食,更有意大利披萨、德国烤肠、印度飞饼等国际特色美食入驻,共计140余摊位,200多品类,让游客一站式打卡全球特色风味,充分满足舌尖之欲。此外,除了自助橙汁机、鲜椰机、冰激凌机等制饮设备,啤酒节还将重磅推出自助啤酒机,以更加便利的方式,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音乐盛宴打造狂欢新高潮

  丰富多元的音乐场景营造躁动舒畅的氛围,提升品饮之欢愉,为广大游客带来一场美妙空前的视听盛宴。

  燃点主棚区——集聚最燃最新潮的音乐表演,流行曲目、动感电音、DJ嗨曲,还有炫酷的街舞大show,多种流行演出形式一应俱全,燃爆现场气氛,感受无限青春活力。

  怀旧经典场——岁月易逝,而经典永流传。此区就是经典时代的缩影,这里将每天上演经典的民谣、爵士、流行、摇滚等不同曲风,带您在醇美酒乡之中追溯经典岁月,领略旧时光的奇妙魅力。

  音乐人种子计划赛区——此区是音乐新人的筑梦源地。10余家独立音乐厂牌、100家 livehouse、30余个音乐节项目组及多家媒体在此共同打造“音乐人种子计划”比赛。在这里,游客可以观赏由流行、爵士、古典、民谣等组成的音乐车轮战,目睹歌坛新人的新生能量,为他们的音乐梦想助力加油。

  游乐天堂寻找烂漫童趣心

  游乐区域不仅是孩子们的撒欢地,也是大人们的时空穿越圣地。这里不仅有霹雳旋转、海盗船、碰碰车、飞椅、套圈等传统项目,更提供诸如网红桥、小蹦极、彩虹滑道等刺激的新奇体验,50多个游乐项目让游客们在畅饮之余,玩得尽兴。

  水上飞行打造水面嘉年华

  精彩绝伦的水上飞行表演将每晚在未·堂小镇对面的水域定时上演。弥漫水雾中优雅的转身,潇洒自如的前后空翻,奇幻娴熟的空中戏水势必将震撼全场。另外,国家赛艇队的运动员们也将在特定时刻为游客带来专业的动力冲浪板表演,点燃水面的气氛燃点。

  燕京领新,匠心“智造”。本届啤酒节中,燕京啤酒将通过崭新的集装箱形式展示燕京产品和酿造工艺,并精心打造三大特色文化展区:“燕京智造,绿色工厂”、“燕京啤酒,匠心酿造”、“燕京精酿品鉴堂”,以文化展区形式充分展示燕京啤酒以优质产品酿造百姓美好生活产品的品牌理念,诠释坚持以全优的质量取信于民,以独特的风味取悦于民的企业宗旨。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