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一张面膜满足你对肌肤修复所有的需求,曖美人教你如何护肤

  中国内地知名民谣歌手、音乐人赵雷曾经唱过一首《三十岁的女人》,歌中一句“我喜欢,三十岁女人特有的温柔”将三十岁女人的柔情和魅力分分钟展现地淋漓尽致。要说女人,十六七八岁最属青春感,一颦一笑都是少女胶原蛋白的味道;二十三四则像个半熟的苹果,一半青涩一半成熟;而三十岁眉目间流转的便尽是女性独有的魅力了。

  虽说不同年龄段各有各的“美”,但说到底,护肤可是女性一生的“白月光”。只要谈起这方面的话题,每个女性都有自己的一套爱用品,从水乳到面膜,个个都是女性保养的秘诀。不过,这其中,能让女性在春夏秋冬四季备好的也只有面膜了。

  说起面膜,补水保湿的基本已经人手一片,但补水保湿只是基础护肤,对于一些敏感性肤质来说,先修复皮肤再保湿才是正确的方式。

  其实,修复对皮肤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因为一些人的肤质天生敏感,如果不及时做好修复工作的话,后续再多的护肤步骤基本都是白搭。而若是长久处在一个错误的护肤状态下的话,旧有的得不到改进,新引入的修复工作也就无法发挥好的效果。

  但很少有面膜能把修复的功效做好,实际上只有医用面膜才能真正满足肌肤修复的需要。医用面膜不同于其它面膜,它会起到很多功效性的作用:痘痘、敏感、皮炎这些肌肤问题在医用面膜面前都能够“乖乖消失”。作为隶属于医学护肤品范畴领域的一种面膜,医用面膜的生产流程、标准、检验方面的要求都非常高。

  那么如何选择医用面膜呢?其实这其中是有很多要求的。不过,有这样一款面膜,还真是想肌肤之所想,护肌肤之该护,这款面膜就是——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这款面膜采用精选的天丝膜布,除了基本的补水、净颜、紧致外,它的“消炎修复”功能才是重头戏。

  一位现居山东潍坊的女孩子深受“痘痘”的困扰,多年来反反复复抗痘不见成效也让她十分沮丧,当爱美的天性遇上顽固的痘痘,到底该如何遇见新的自己?在使用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后,她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嫩白,原本出门需要用厚厚的粉底做遮盖,但现在可以轻松出街无负担了;

  一位来自湖北武汉的宝妈在怀孕后脸上长了很多痘痘,生完宝宝后痘痘变成了痘印和斑点,将这位妈妈原本的元气和美丽削减了很多。肤色日渐暗沉、无光、不均都让她十分苦恼,是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让她慢慢找回了自己作为一个女人的自信,找回了自己那份独特的美;

  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采用的是本草配方,无任何化学物质添加,在修复痘肌,帮助皮肤提升自我保护能力,改善暗沉上效果显著,是“痘女孩儿们”变成“漂亮女孩儿”的首选。

  除去这一功能外,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还有一大“法宝”。如今,随着气温的转变,已有一大波人拜倒在紫外线下,晒伤问题屡屡不绝,而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在这样的环境下便有了“大用头”。

  夏季一旦被晒伤,便会伴随着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长斑、晒黑、红肿、蜕皮...在这种情况下,及时进行肌肤修复便显得更为必要。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中的天然成分便是肌肤修复的好帮手:依据五行相生的原理,选取天然原料,医用冷敷贴结局所有肤质的晒后问题。不仅如此,这款面膜中的牡丹籽油、迷迭香和茶叶的成分还可以帮你轻松赶走肌肤中的油腻,还你一个清爽的夏天。

  但你如果以为它只适合夏天就错了!作为医用面膜中的“战斗机”,曖美人春季可以抗过敏干燥,秋季起舒缓修复的作用,冬季则起滋养抗衰老的作用。其实,所有肌肤的问题它都帮你考虑到了,只为让你能在四季做一个真正的女性。

  那么,它是如何起到如此强效的修复作用的呢?

  首先,它采用中医五行进行整体调养,并联袂黄芩、积雪草、虎杖、光果甘草等成分,主打炎症修复、肌肤愈合、减缓色素沉积;其次,它在面膜中加入了三大明星成分:水解胶原促使皮肤细胞正常生长,积雪草促进纤维蛋白再生,寡肽修复受损的弹力纤维,改善肌肤干枯、松弛、老化的现象;最后,它由专业的医药团队进行研发,由国家质检部门层层把关,严格执行“械”字号三高标准,安全性极强。

  现在,你知道如何使用这款面膜了吗?很简单,只要以下四部曲,便可还肌肤初生状态。第一步,清洁;第二步,喷能量水;第三步,敷面膜;第四步,清洗护肤。

  其实,选对一张好的面膜,就如同为肌肤选了一个无限期的保护膜,因为这样才可以更美丽、更自信地面对世界。曖美人医用活力面膜是一款真正有效的医用面膜,它能够帮助肌肤做有效的修复工作,只有这样才能让后续护肤的步骤起到更好的作用。

  解决了肌肤的修复问题,就解决了肌肤的大部分部分。

  曖美人,爱美人,让你更美丽的秘诀。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