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优伊壳 UIKUEEN:再贵的手机壳,没有这三点都是白搭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人们的生活变得愈来愈丰富多彩了起来,手机在大家心中的地位亦可谓是日益飞涨。导航、约车、外卖、社交……没有手机将会给生活带来诸多烦恼,因此面对如此全能的“生活小能手”,大多数人会愿意为其包裹上一件华美的外套,殊不知这手机壳却是“小身材大学问”,真正好的手机壳究竟需要具备哪些要素?手机壳品牌优伊壳 UIKUEEN已经用行动演示了这几点。

(优伊壳 UIKUEEN手机壳,享受生活乐趣)

  孔位精准,告别错位尴尬

  优伊壳 UIKUEEN一直不提倡生产“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产品,有的手机壳看起来令人心生神往,无论是色泽、触感、设计感都无懈可击,可当它真正套在手机上时,便露出了它的马脚:耳机孔位偏移、充电口开口过小、音量键按不下去……这样的手机壳简直是没有灵魂的花瓶,难道需要在戴耳机之前、充电之前、调节音量之前卸下伪装才能继续操作吗?优伊壳 UIKUEEN决不允许自己的用户受这等委屈,因此其产品无论是背面镜头位置还是侧面按键位置、孔位都贴合得严丝合缝,不留半点敷衍痕迹。

(手机壳更贴合,使用更贴心)

  全面保护,呵护脆弱边角

  手机壳的作用不仅仅是装饰,除了负责貌美如花,手机壳还有一个艰巨的任务就是保护手机。生活中总有失手的时候,当手机不幸坠落在地时,如果没有一个全方位保护手机的手机壳,等待手机的十有八九是屏幕上如蜘蛛网一般的裂痕,此等堪比毁容的惨痛事故,怎么能出现在“爱机”身上呢?为了避免广大爱机人士遭遇这样的悲剧,优伊壳 UIKUEEN在手机壳的细节设计上花了不少心思,无论是软壳还是硬壳,都能360度无死角地保护手机下落时的边角与屏幕,相当于给爱机套上了一个温柔的防护罩。

(更坚定的保护,更全面的爱)

  上新快速,匹配超多机型

  遇见好看的手机壳,下单前向客服备注手机型号,却被告知不能匹配自己手机型号,真的是令人欲哭无泪的事。为了顺应广大用户海量的手机型号,优伊壳 UIKUEEN的手机壳总是第一时间更新,什么手机上新了就马上制作相匹配的手机壳,让众多用户“只管挑选好看的皮囊,质量与型号甭操心”。

  好马配好鞍,作为数码配件行业的前沿品牌优伊壳 UIKUEEN,其产品自然应当匹配大家呵护有加的手机了。选个合适的手机壳,就是要内在外在都与己相配:一见钟情太随意,日久生情太势利,而优伊壳 UIKUEEN这样的惊鸿一瞥,刚刚好。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