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宠幸猫砂成交额是去年同期9.5倍 京东超市618为宠物的“美好生活”

  6月18日终极之战开启的第一刻,全民消费热情持续爆涨,助推京东超市各大品类销售达到新的峰值,捷报频传。京东超市618第一个小时成交金额同比增长超过120%!其中,618开战一个半小时宠物驱虫药成交额超过去年618全天,截止到上午10点,皇家猫粮成交额超过去年618全天,爆款品牌go主粮成交额是去年同期的百倍,宠幸猫砂成交额是去年同期的9.5倍,奏响今夏最强音!

  在消费升级大趋势下,宠物也成为品质生活的一员,推动着“宠物经济”发挥更大的能量。而以正品行货、优质服务、便捷物流闻名的京东超市无疑成为了万千用户购物的首选平台,赢得了宠物的胃和无数宠物主人的信任!

  为迎接16周年庆,今年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更是盛况空前。京东与合作伙伴一起有超过千万人投入到京东618筹备工作之中;有90%以上的核心品牌在京东618上发布新品;数百万份新品助阵京东618;京东还联合了百万线下门店共同参与京东618的狂欢,由京东主导的618市场营销活动将覆盖7.5亿消费者。

  现在,京东618最终对决仍在上演,究竟谁能在京东618高潮里一马当先,成为王者,还需继续关注618战报动向。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