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京东众筹618 普朗克自然光工作台灯等你来撩

  每到电商节,各位小哥哥小姐姐都早早摩拳擦掌,将自己所需之物提前放置购物车,就等最后的点击付款。

  今年的618,小编想给大家推荐一款自己非常喜爱的台灯——普朗克自然光工作台灯,想知道“它”是如何吸引小编的吗?那就听小编总结一下吧!

  主打“自然光线”

  众所周知,室内灯光的使用,会直接影响人的视力。普朗克自然光工作台灯品牌创始人马帅,在实地勘察中发现,国人居住的环境中,光源质量普遍较差。尤其是对于学生、教师、文字工作者来说,长期的伏案状态,必然会使用到台灯,而台灯光源质量的优劣,是直接影响视力状况的原因。为人父的他,通过自己的潜心钻研,十年磨剑,终于开发出了目前接近自然光源的产品。

  可便携

  提到便携,人们可以想到便携的移动充电器、手持电扇、轻薄便携的笔记本电脑,但便携台灯且拥有接近自然光源的产品,确实少之又少。普朗克自然光工作台灯,其外形炫酷,采用高品质航空铝合金与时尚工业产品设计。整体架构多维调整、多项伸缩,因此可以折叠,以应对桌面的工作需求。

  兼具实用功能及便携外形,想要即可拥有?登陆京东众筹搜索普朗克自然光工作台灯,就可以更优惠的价格购买,喜欢就搜索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