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医美护肤产品持续火爆 曖美人面膜代理火热招募中

  今年以来,医美护肤产品持续火爆,安全级别更高的医用面膜逐渐成为新宠,频繁地出现在大众视线中。社交平台上种草不断,很多代购也纷纷将其纳入了售卖名单。其实,医美由来已久。随着时代的发展,将热门医美护肤概念融入面膜护肤,贯彻科学的医药护肤标准,成为新时代背景下的护肤追求。在这种诉求下,医美面膜逐渐从专业线走向日化线,走进大众生活,成为人们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话题。

  美妆“网红“,以中医理念为研发基础

  医美面膜的发展可谓是厚积薄发,经历了几十年的沉淀,借助本身的功效,客户的口碑以及社交媒体的宣传推广,最终呈现出井喷式发展。由曖美人品牌推出的活力医用修复面膜,以中医五行配伍理念作为研发基础,匹配医学美容技术,让你的肌肤护理置身于最天然的护肤氛围,更深一步的贴近大自然。一经上市就备受青睐,成为美妆界新一代的“网红”护肤产品。

  严苛技术,以匠心打造行业标杆

  医用护肤品不同于一般的化妆品,主要在于不含香料、防腐剂和表面活性剂,且生产过程要求更加的严格,上市前需要经过一定的临床考察。生产规格是严格按照医用药品的质量标准执行的,以无敏或低敏为基本标准。作为一款功能全面的医用面膜,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做足了功课,已经获得国家医疗械字号,联合中国科学院南海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中心出品。从产品的专注研发到全球甄选最健康的原材料,再到采用医药级生产环境制作生产,曖美人层层把关,由顶级研发师反复测试,以保证成分、品质和功效的协调。只为能够给消费者打造值得信赖的品质面膜。

  温和安全,以品质引领时尚风范

  众所周知,皮肤表面也有自身平衡的微生物种群。这种平衡很容易被护肤品里的防腐剂打破。一旦被打破,我们的皮肤健康就会出问题。拥有“械字号”的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以健康、0添加、绿色、高效等特点进入市场,让饱受皮肤亚健康影响的爱美者,迎来了一种全新的护肤方式。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是经过皮肤病专家认定的,不含有任何色素香料不含或少含防腐剂等添加成分的面膜。在使用时对于皮肤微生物生态的破坏更小,也就是所谓的“温和无负担”,也就自然更适合各类肌肤。

  该活力面膜主要成分是寡肽-10、虎杖根提取物、光果甘草根等极简的成分结构,好处显而易见。对于有炎症、有创伤的皮肤表面,能够在补水保湿的同时,尽量减少过敏原、减少刺激。而易过敏、有痤疮、面部有创口、光子嫩肤术后使用的产品必须是无菌的,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的高生产标准正好能够满足无菌以及促进创口愈合的需求。而日常保养和维护时也可使用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能够更安全更好地改善皮肤状态。

  诚招代理,以品牌引领市场发展

  一直以来,曖美人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好用的品质产品。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自推出以来,就以其前沿的护肤理念,国际先进护肤技术和多种天然精选植物配方,而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在医美护肤行业中取得了较高的市场占有率。为了让更多消费者都能及时体验到曖美人产品,曖美人启动“代理人计划”,公司将以多重渠道和资源支持全国直属代理。同时也将助力为代理商更容易赚取第一桶金。

  品牌够响、产品够好、效果明显、质量安全,请认准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不仅可以让你拥有青春靓丽的面容,还拥有一份自己的事业!具体可以访问【曖美人】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详情。

  “疗愈修复 臻曖美人”,这是曖美人品牌创立的初衷,更是曖美人不断前进的方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未来,曖美人将继续以独特的中医、天然理念,推出更多的品质产品,为全球用户提供舒适简单的护肤体验。曖美人“更安全+有效果”产品,必将引领护肤产业的发展潮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